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商人節暨金商獎頒獎 表揚45位「台灣之光」

商人節暨金商獎頒獎 表揚45位「台灣之光」

2020/11/03 08:40 東森財經新聞

第74屆「商人節大會」在台北進行金商獎頒獎典禮,今年評選出45位得獎者,遍及各大領域,包含綠能產業、半導體科技、醫療等,其中風電廠商共有3家當選,希望台灣離岸風電能夠在2025年達到1.2兆元的產值。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開場打鼓氣勢如虹,表演服裝還閃爍七彩燈光,一年一度商人節暨金商獎頒獎典禮隆重登場,經濟部長王美花以及各部會長官都紛紛出席,給予得獎企業最大肯定。

 

 

▼商人節暨金商獎頒獎典禮登場。(圖/東森財經)


 

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這些優良商人在這一年的期間,他們更加辛苦,能夠維持,把事業經營得不裁員,也沒有減少繳稅,所以我們今天的這種表揚,也特別對他們表示敬佩之意。」
 

優良商人、優良外商、優良外國駐華商務單位,以及優良台灣老店、在地特色老店,還有創新菁英老店,6大獎項得主陸續進場,各個都是產業領頭羊,其中風電產業更成功創造綠色經濟旋風,也為台灣目前正落實的能源轉型,貢獻心力。
 

▼金商獎肯定企業的努力。(圖/東森財經)


 

得獎企業董事長賴文祥:「非常高興,因為得到金商獎,真的是一個非常光榮的事情,既然在台灣要生產風力發電,一定要在台灣製造,還好政府也是一直鼓勵我們投資,也是剛好有這個本土化在地化的政策,也是保護本土產業根留台灣。」
 

各行各業翹楚,穩定台灣經濟,透過金商獎的肯定,在後疫情時代,要帶領台灣再創經濟巔峰。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關鍵字: 商人節金商獎經濟部賴正鎰賴文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