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台灣川粉灌爆嗆拜登作票 朱立倫:別出征AIT!

台灣川粉灌爆嗆拜登作票 朱立倫:別出征AIT!

2020/11/06 12:37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川粉灌爆嗆拜登作票 朱立倫:別出征AIT!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中,目前川普以214票,暫時落後拜登的264票,連任之路岌岌可危,這不僅讓美國的川粉難以接受,台灣的川粉也凍未條,一度留言灌爆美國在台協會(AIT)的臉書粉專,狂刷拜登作票的留言,網友看了痛批「世界奇觀」,朱立倫也急喊話「不要出征AIT!」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雖然選票還沒開完,但拜登今天已表示,自己無疑會成為最後贏家,笑請支持者靜待結果,川普則是強調,若看看合法計票的結果,自己早就已經勝利,痛批對手「偷走選票」。

 

 

而選局結果即將出爐,台灣的川粉似乎再也難掩內心悲憤,竟湧入AIT的臉書留言洗版,狂喊民主黨作弊、美國被大陸滲透,留下「恭喜美國成為共匪的一省」、「民主黨跟以前國民黨一樣擅長做票,現在跟國民黨一樣的是中共外圍組織」等偏激留言。

 

▼(圖/翻攝自AIT臉書)

 

此舉讓其他網友狂酸「有一種崩潰,叫我幫美國人崩潰」、「居然可以搞得跟自己家辦喪事一樣,這種奇葩事情還是第一次見過」、「真的那麼擔心,就直接買機票飛去美國當地抗議啦」、「到時候拜登幕僚看到怎麼辦,台灣真的會被害死」、「糟了,是世界奇觀」、「在臉書上面教美國如何當好一個美國人,真的低能」、「沒投票權台灣人的去罵AIT?真的看不懂這操作」,認為洗版AIT的舉動不恰當。

 

消息曝光後,朱立倫則是在臉書表示,大家關心美國選舉,也要尊重美國民意,不要因為傷心或開心,去出征AIT或互相攻擊,否則恐影響到台美關係未來發展。「宅神」朱學恒也呼籲,希望大家冷靜,「可以不要這麼對他國選舉那麼投入好嗎?萬一真是拜登當選,台灣要拿什麼面目面對美國?」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封面圖/AP/AIT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川普拜登AIT朱立倫作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