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砸百萬寵女友!他轉身向父母討錢買房 妹氣炸:火山孝子

砸百萬寵女友!他轉身向父母討錢買房 妹氣炸:火山孝子

2020/11/11 12:34 東森財經新聞
砸百萬寵女友!他轉身向父母討錢買房 妹氣炸:火山孝子

婚前敢在另一半身上砸大錢嗎?一名女網友無奈感嘆,哥哥非常寵女友,已經陸續在對方身上花費超過百萬元,連女友的家庭都一起照顧,但他轉身卻伸手向父母要錢,希望父母能資助他買房,一連串的行為讓父母相當心寒,女網友友也痛批他根本是火山孝子。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原PO在PTT表示,哥哥對女友出手相當大方,也常花錢照顧女方家庭,零零總加起來超過百萬元,不過哥哥雖然年薪超過150萬元,錢卻幾乎花在女友生上,不僅對家人小氣,還想伸手和父母討買房基金。

 

 

而家人若想和他談此問題,對方便會覺得家人「愛計較」而發飆,讓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非常難以接受。

 

同時原PO也困惑,雖然被照顧的感覺很好,但結婚八字還沒一撇,真的有人會讓男友花費這麼多錢在自己身上嗎?或是擔心男方家觀感不好而拒絕?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如果女生考慮的是比較長遠的關係,那麼會比較為男生著想」、「這種哪天分手可能很可怕」、「這樣財務狀況不太OK」、「女的如果不好養,說真的未必要結婚,以後遲早爆發的」、「你哥只要家裡幫忙買房,以後你家的財富絕對留不住」、「請爸媽守好自己的財富,不要輕易贈送分產」、「贊助他買房,到時候房貸一樣付不出來」、「重點是你哥吧,人家要掏錢你們攔得住嗎?」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火山孝子情侶花費金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