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會排便就賺28萬!智能坐廁公司徵「糞便事務副總」 條件曝光

會排便就賺28萬!智能坐廁公司徵「糞便事務副總」 條件曝光

2020/11/13 12:30 東森財經新聞
會排便就賺28萬!智能坐廁公司徵「糞便事務副總」 條件曝光

徵才網站開出的條件相當多元,只要具備相關技能,投遞履歷面試後,就有機會順利找到工作。美國一間智能坐廁公司日前研發一款智能馬桶,公開徵求一名「糞便事務副總裁」,只要你能正常排便,就有機會被錄取,3個月就能賺進10,000美元(約台幣28.5萬元)!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這間智能坐廁公司「TUSHY」在官網貼出徵才公告,徵求一名「糞便事務副總裁」,實驗為期3個月,每天需花30到60分鐘排便,觀察、研究自己的排便習慣,並記錄在公司的社交平台,測試公司產品的相關功能。

 

 

不過,想要應徵還有幾個條件,包括應徵者需要具有21年到121年的排便經驗、擁有強大的排便管理能力,並對於「布里斯托大便分類法」(Bristol Stool Scale)有基本了解。

 

這份工作屬於遠端作業,只要將公司的智能馬桶,安裝在家中的馬桶就可以開始工作,工作滿3個月,就可以獲得10,000美元的酬勞,相當於台幣28.5萬元。不過,這份工作已經成功錄取一名女性,實驗也已結束。

 

(封面圖/翻攝自TUSHY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低收入戶」狂買奢侈品!領補助款帶3孩移民美國 網心寒:漏洞太大
雙11價格唬爛? 他分享神祕網站免當冤大頭
承認封鎖「Taiwan」留言 世衛:避免洗版 現已重新開放
關鍵字: 智能馬桶排便TUSHY坐廁徵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