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傻女花4萬送iPhone 12!遭回「謝謝97%禮物」 網狂勸:妳只是提款機

傻女花4萬送iPhone 12!遭回「謝謝97%禮物」 網狂勸:妳只是提款機

2020/11/17 17:26 東森財經新聞
傻女花4萬送iPhone 12!遭回「謝謝97%禮物」 網狂勸:妳只是提款機

有些人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被蒙蔽雙眼,只要對方有任何要求,都會二話不說答應,即使被當作「提款機」,也會持續為對方付出。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去年3、4月時認識了現在的男友,直到去年12月兩人才正式交往。最近男友說工作累、壓力大,原Po主動帶他去吃無菜單鐵板燒,「一頓下來花了1.7萬,我毫不猶豫全付了」。

 

 

之後,男友的iPhone X有點不行了,原Po想到曾答應對方要送他聖誕禮物,於是訂了iPhone 12 Pro Max給男友,「雖然我只付4萬,其他1,400元由他吸收」,但男友卻跟她說「謝謝你97%的禮物」,讓她相當傻眼。

 

原Po繼續說,男友從不讓女性友人知道原Po的存在,還把無菜單鐵板燒的料理傳給女性友人看,但完全沒有人知道是原Po帶他去吃的,甚至有女生問「什麼時候帶我去吃?」

 

兩人也常因為男友與其他女生曖昧而爭執,不過最讓人心寒的是,最近男友的IG出現一名陌生女子的訊息,詢問男友時「他眼神閃爍,支支吾吾說只是朋友」,但原Po覺得不對勁,果然發現男友又開始玩交友軟體,「或許到頭來,人家並沒有把我當一回事」。

 

不少網友都認為原Po太傻了,「良心建議妳儘早放生,很明顯他一直在外面(嚐鮮),這種男人無藥可救,相信我,你只是被利用」、「這位美女,我請妳吃飯吧,請妳吃能讓妳看清事實的飯局」、「讓他滾出妳的人生就是放過自己」、「對方就是個爛卡,錢已經花了就算,不要再傻下去,對一個人好沒有錯,但要對方值得」、「醒醒吧!妳不是女友,妳只是提款機」。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送外甥彩券爽中「改變人生金額」 阿姨「求分紅」下場慘
30歲月薪15萬遭嫌「沒車房」!他轟女友廢在家追劇:太不知足
朋友聚餐女友點海陸拼盤「大家一起吃」 結帳秒變臉:有吃就付錢
關鍵字: 情侶提款機交友軟體戀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