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砸23萬挺親弟 買「3個骨灰罈」8年未收到 妻怒:連佛跳牆都煮不了!

砸23萬挺親弟 買「3個骨灰罈」8年未收到 妻怒:連佛跳牆都煮不了!

2020/11/23 13:21 東森財經新聞
砸23萬挺親弟 買「3個骨灰罈」8年未收到 妻怒:連佛跳牆都煮不了!

家人之間互相幫忙是人之常情,不過幫忙完卻翻臉不認人,不管是不是家人可能都會讓人覺得氣憤。一位人妻在網路發文,提到老公先前幫弟弟買了3個骨灰罈,花了23萬作業績,結果不只連一甕都沒收到,弟弟事後還翻臉不認帳,把哥哥當空氣。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原PO在《爆怨2公社》火大表示,自己的老公先前為了挺弟弟,借錢23萬幫弟弟買了生前契約包含3甕骨灰罈,結果整整8年還是只有契約書,一個骨灰罈都沒收到,原PO直說,「有收到至少還可以拿來煮佛跳牆啊!」

 

 

不過,最讓原PO生氣的是,老公弟弟在賺了錢之後,人就跑了,翻臉不認人,還把哥哥當作空氣,只剩下幾本契約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對此表示驚訝,「骨灰甕那麼貴?」、「是真的有人拿來燉佛跳牆喔」、「連佛跳牆都沒得煮!」、「原來骨灰壇要這麼多錢」、「沒有拿到東西,可以申告喔,應該可以退費」。

 

也有留言看到公司名稱後,紛紛搖頭,「我也被騙了11000」、「剛出社會時被拐花了4萬6的路過」、「我也被拐過還是自己親人」、「谷歌就馬上可以知道這家」、「我們家也是,冤到沒地方討錢,跟妳一樣的情況」、「苦主+1,真的不想要看到再有人被騙了」。

 

(封面示意圖 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年前買的輪胎爆胎!她沒換新胎「還能退錢」:好市多超讚
別錯過財神爺! 7、8月發票逾200萬元大獎 還有17張未領
投資股票慘賠300萬!他「婚姻、房子全輸掉」: 一時貪念
關鍵字: 骨灰罈直銷人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