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2021年「這5生肖」犯太歲!當心破財、血光之災

2021年「這5生肖」犯太歲!當心破財、血光之災

2020/11/25 14:07 東森新聞
2021年「這5生肖」犯太歲!當心破財、血光之災

2021辛丑年即將到來,有些生肖會遭遇流年不利,容易事業受阻、小人當道、衰運至極,人生走到低谷等等,運勢官網《金城風水館》近期也撰文透露,在2021年,會有5大生肖犯太歲,且遭遇流年不利之危,運勢跌宕起伏。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運勢官網《金城風水館》表示,在2021年裡,犯太歲生肖有極大可能受到流年太歲的影響,導致官非糾纏、仕途阻滯、投資失利、錢財耗損、人事不和、健康變差及感情離合等負能量增強的現象出現,嚴重者甚至有意外血光之災等情況發生,必須及時改善。

 

 

▼《金城風水館》指出,有5大生肖犯太歲,要密切注意。(示意圖/Pixabay)

 

牛(值太歲)

2021年是生肖牛年,所有屬牛的人在2021年值太歲,也被稱之為「本命年」。流年值太歲,導致生肖屬牛的人在2021年裡的運勢受到太歲壓制,有諸多的苦惱。

 

婚姻感情方面,跟另一半之間會有較多的矛盾;事業方面,會有很多橫生枝節的意外之事;而財運方面,更是會有意想不到的大花費、大開支,因此在2021年辛丑年中,生肖牛可以說是各方面都要步步為營,小心應對,否則一不小心不是破財,就是婚姻、感情不順利。

 

羊(沖太歲)

生肖羊在2021年與太歲相衝,稱之為「沖太歲」,沖歲之年裡屬羊的各位不管是事業、感情還是健康都不是很旺。

 

事業上總是有阻礙出現,影響自己的工作進度;感情方面則是易與愛人發生衝突、矛盾,導致彼此關係越來越差;至於健康方面,則是要注意一些意外事件,避免與人發生肢體衝突,否則容易造成血光之災。所以安全要多加注意,這樣可以儘量減少這一年的麻煩事,避免災禍的出現。

 

狗(刑太歲)

2021年屬狗人刑太歲(亦稱偏沖太歲):地支丑未戌三刑,生肖屬狗、屬羊出生年地支跟值年太歲辛丑太歲地支犯三刑,故稱「刑太歲」或「太歲相刑」。

 

生肖狗在2021年與太歲相刑,刑太歲之年裡屬狗人易遇刑罰,對規則不夠重視,所以會影響到自己的事業發展,甚至可能會因為與人發生矛盾、衝突而導致自己身體上受到傷害。

 

因此,在2021年生肖狗需要在職場和生活中規範自己的行為,同時避免與人發生衝突、矛盾,還應該注意多心平氣和,讓2021年生活更順心。

 

馬(害太歲)

2021年屬馬人害太歲或「太歲相害」,稱之為「害太歲」。生肖馬在2021年與太歲相害,流年害太歲導致這一年裡易犯小人、易遇災禍,所以這一年要注意避免口舌是非,還要儘可能的遠離小人,這樣對於你們這一年的生活會有很大幫助。

 

龍(破太歲)

2021年屬龍人破太歲或「太歲相破」,稱之為「破太歲」。生肖龍在2021年與太歲相破,且與太歲互為劫財星,對於生肖龍的財運、事業運以及健康運氣都會造成一些不利影響。

 

財運方面,屬龍人這一年要注意避免破財之災,維護好自己的利益;事業方面屬龍的各位這一年會感覺自己的工作壓力很大,且容易遇小人;而健康方面則是要注意遠離危險,儘量避免災禍出現。

 

建議生肖龍這一年能夠多給自己減輕壓力,多親近君子,這樣正氣足了,小人之類的邪氣才會遠離,增強自身運氣,無形中能夠在提升財運的同時,起到保平安、增福緣的效果。

 

▼假如有犯太歲,可去寺廟和道院安太歲。(示意圖/Pixabay)

 

很多民眾會好奇,犯太歲該如何是好?對此,有民間相傳,若所屬生肖與當年之太歲相沖,即需在新年開春期間,祭拜太歲以求一年的順利、平安,這就叫「安太歲」。

 

方法是到廟裡繳交一定奉獻金,由寺廟統籌代理犯太歲者行善事積功德,以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根據歲律,每人平均每年至少有一日的某一個時辰會被沖犯,最重要的是平日多做善事。安太歲是提醒當事者行事小心,做事三思而後行,如果平常做事均無愧於心,行得正、坐得端,不安太歲也不一定有禍事臨門。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看卡通被甩!年薪百萬竹科男迷《鬼滅》女友怒轟不上進
他求職問「有加班費嗎」遭面試官狠洗臉:你是來學習的!
12月交通新制上路!違規舉發期限2個月 3大重點一次看
關鍵字: 犯太歲生肖運勢寺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