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486獲封「高雄夜間市長」包5星飯店3千間房送國人

486獲封「高雄夜間市長」包5星飯店3千間房送國人

2020/12/18 10:15 東森財經新聞
486獲封「高雄夜間市長」包5星飯店3千間房送國人

團購達人486先生力挺高雄觀光,豪砸3000萬元,包下3000間高雄飯店客房做消費者活動,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上發文感謝,提到「有議員提議讓486來當夜間市長,假如不嫌棄的話,就歡迎夜間市長多帶觀光客來!」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高雄市議員郭建盟日前提出發展高雄夜間經濟計畫,並點名486先生來當夜間市長,帶旺高雄夜間觀光。486先生在得知後,雖笑稱「自己早睡不能當夜間市長」,但仍力挺高雄觀光,砸下3000萬元,與知名家電品牌合作活動,只要18日起在486團購站購買指定商品就可以獲得高雄漢來大飯店住宿券一張,希望藉此帶起高雄觀光。

 

 

對此,陳其邁也特地在臉書發文感謝,「謝謝486先生來高雄看我,還呼朋引伴促進高雄觀光和經濟,預計包下3000間高雄飯店客房做消費者活動,加上交通、飲食、伴手禮,創造更大的經濟規模,帶更多朋友來體驗高雄的美。」

 

陳其邁也提到,高雄市議員郭建盟日前提議486當夜間市長,「假如不嫌棄的話,也歡迎夜間市長多帶觀光客來!」

 

除此之外,陳其邁表示,現在來高雄,不只在亞洲新灣區有精彩的跨年活動,消費滿5百元還可以參加抽獎,拿三倍券消費的話,更只要滿2百元就可以參加,25號到年底還要再加碼抽獎,抽到中獎為止,這就是高雄式的澎湃、熱情!

 

(封面圖/翻攝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鬼滅》「盜錄仔」頻傳 日方取消台灣同步上映優待
待轉大富翁又來了!機車族爭路權 今晚北中南「大遶境」抗議
今晨12.2度新低溫!入夜冷空氣發威 跨年「黑將軍」急凍南下
關鍵字: 高雄486先生陳其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