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員警配槍跑UberEats?北市警急回應 網一看全怒了

員警配槍跑UberEats?北市警急回應 網一看全怒了

2020/12/30 12:27 東森財經新聞
員警配槍跑UberEats?北市警急回應 網一看全怒了

員警配槍跑UberEats?近日有一張照片在網路瘋傳,是一名員警身穿完整制服,頭戴警帽、腰掛配槍,但他卻不是騎警用機車,而是一台後面載著UberEats保溫袋的普通機車,乍看之下就像在送外送,違和的畫面讓網友全看傻,瞬間引爆討論。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轉傳此照片,嚇傻直呼「我正在懷疑自己的眼睛…這是真外送假警察,還是真警察假外送?還是都是?求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說「您的餐點已上銬」、「任何民眾投訴我,我一律建議:您棄單」、「不給好評就拔槍」、「這是外送察」、「「箱子裡的是現金,特殊勤務的時間,受企業委託護送,選我正解」、「警察旁邊拿手機拍,也是挺有膽的」、「可能是警政署的新單位」,不過也有人推測「他應該是把違規車輛騎回所內」、「扣車啦,押回警局」。
 

而不久後,則有一名女苦主在臉書《UberEats全台討論區》自爆,其實警察騎的車是她的,並不是在送外送,崩潰直呼「請大家別再討論了,這是條子幫忙帶騎扣回去的車,因違規,車主本人是我,騎得是條子!」
 

▼(圖/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


 

沒想到她出面回應,卻讓網友怒了,直批「通常是酒駕無照才會扣車」、「酒駕是真的在玩命」、「被扣車…不外乎三樣天條」、「無論如何 還是慶幸妳人平安無事,畢竟能花錢解決的都是小事,記取經驗以後外送別碰含酒精飲料」,女苦主則補充「明天繳錢車就回來了,謝謝你們」。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台北市保安大隊對此表示,29日上午10點多,第三中隊同仁在辛亥路六段設立臨檢點,攔查到1名外送員,發現對方身上飄出些許酒味,經過酒測後,發現數值為0.2毫克,便依法開單扣車,事後員警將機車騎回隊部,並非警員兼差外送。
 

●東森財經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訂餐嫌太貴拒收!外送員忍痛貼錢 他再騙退195元氣死餐廳
沒錢也能叫外送?客教外送員「按一鍵」可賒帳 內行:小心被坑
外送單備註百字心經!女店員傻眼 往上看見超暖真相
關鍵字: 外送UberEats警察扣車機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