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幼教師月薪43K 網看超狂明細驚呆:比20年資歷還高

幼教師月薪43K 網看超狂明細驚呆:比20年資歷還高

2021/03/12 15:40 東森新聞
幼教師月薪43K 網看超狂明細驚呆:比20年資歷還高

不少幼兒園老師都抱怨過,工作內容和薪資根本不成正比。不過近日有一位幼教老師透露,雖然之前待的園所老闆壓榨員工、薪資低落,讓她感到非常崩潰,但是現在的幼兒園讓她徹底改觀,薪資明細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看傻了。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一位網友昨(11)日在臉書「靠北幼稚園」發出貼文,「之前待過的園所,被壓榨虛度了許多光陰,害我差點對幼教絕望,浪費我青春!」原PO離職後又到了另一間幼兒園面試,當時並沒有太期待高薪的待遇,結果主管面試當時拿出驚人的全校薪資轉帳清冊,雖然薪水優渥,但是原PO還是非常懷疑,「太多幼保的同學說過,自己應徵的園所面試時說的,跟真的領到的都不一樣!」

 

 

▼原PO透露過去待的幼兒園非常壓榨。(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原PO也進一步表示,「薪資這件事在公司不是都是要保密的嗎?」但是最後還是誤打誤撞到了該園所上班,原本心想薪資可能就一般般,沒想到近日看到薪資單,完全被嚇傻,「從來不敢相信自己工作可以領到那麼多過!」說明雖然園所對教學有要求,但真的學到很多,且主管不像過去的一樣,會人身攻擊,現在的壓力也不會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

 

原PO也附上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薪資共有4萬3461元,光是本薪就有2萬9000元。原PO最後在文末讚嘆,「以前對孩子的愛,總是在月底看到薪水入帳的時候被澆熄,今天我第一次感覺到在幼教有希望!」

 

▼原PO發出超狂薪資單,月薪有43K。(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PO出不到一天就獲得100左右個按讚數,且有100多位網友留言,「如果幼兒園老師薪水都這麼高,再累老師都會對孩子很有耐心」、「底薪好高!我好羨慕」、「您應該也是個又認真又有資歷的老師,值得領好一點的薪水的」、「天啊,這是我看過最好的薪水耶」、「好高的薪資啊!還缺同事嗎」、「這薪水真的超可以!之前待過的園所,就算是資深的10幾20年的老師,薪水才不到3萬,導致園所一直在缺老師」。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非常羨慕。(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開價3億」賣北京豪宅 謎樣品味曝光 網驚:滿地大S東西
地牛翻身!2:21 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
地牛翻身!2:45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關鍵字: 幼教老師薪資月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