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什麼都要AA制!月光尪哭窮 狂凹人妻「多付5千房貸」

什麼都要AA制!月光尪哭窮 狂凹人妻「多付5千房貸」

2021/03/23 16:43
什麼都要AA制!月光尪哭窮 狂凹人妻「多付5千房貸」

不少人交往時會選擇「AA制」,避免金錢糾紛。不過就有人妻抱怨,表示自己跟丈夫從交往就一直是「AA制」,結果一路到結婚、買房也都「AA」。但人妻不爽指出,兩人共同買房,丈夫卻要求她每個月要幫忙多付5千到8千的金額,而且去產檢時還不帶錢,小氣程度讓人妻傻眼。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從小自己的爸媽就教她不要佔人便宜,所以跟老公從交往時期就一直是「AA制」,就連結婚、買房,甚至是婚後生活都是「AA」。但人妻不滿指出,兩人一起買房,人妻早就將自己需繳交的房貸付完,但月光族丈夫卻整天哭窮,還要求妻子每個月多出5千到8千的金額,人妻不幫忙竟然還惱羞回嘴:「自私。」

 

 

▼人妻發文抱怨老公講到錢就翻臉,什麼都要AA。(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人妻發文抱怨老公講到錢就翻臉,什麼都要AA。(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人妻憤怒指出,自己老公不僅是月光族,而且產檢時還不帶錢,「懷孕十個月又累又苦你能幫我分擔一半的辛勞嗎?嬰兒床汽座嬰兒用品4萬多也是我媽怕我們沒錢買給我們的!你呢?一毛都沒付到」,人妻繼續飆罵:「為什麼講到錢就變一個人?翻臉跟翻書一樣?要多花你一毛錢像要你的命一樣!」

 

人妻最後感嘆:「大哥你已經三十幾歲了,能不能拿出你的肩膀出來?」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回覆,「婚前AA就算了,婚後還要AA?以後對小孩也要AA嗎?」「都結婚了,為何還要AA制,也太奇怪了吧」「小氣一律勸退,雙標更是不要」「嫁到豬隊友了」。


延伸閱讀
挺過尪偷吃王瞳風波 馬俊麟妻嘆「沒愛就好聚好散」
婆婆叫「2字台語暱稱」她氣瘋 釣出大批媳婦同怒:都這樣
飲料店工讀生做3天閃辭 怨訂單太多勸老闆「錢賺夠用就好」
老公婚後死守錢包不付錢 人妻怨「心態變了」1事曝光被譙翻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考上公職後男友常常盧「請客」 她戶頭剩1萬哭了:養不起自己
男友存款百萬沒講!她AA制3年氣炸:賺多該多負擔
初次約會吃8千元燒烤!女掏手機喊「物超所值」閃人 男臉綠買單
關鍵字: AA制夫妻房貸產檢月光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