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堂哥身家10億 他心痛過繼兒子 :階級複製到此為止

堂哥身家10億 他心痛過繼兒子 :階級複製到此為止

2021/03/26 11:38
堂哥身家10億 他心痛過繼兒子 :階級複製到此為止

不少人會開玩笑要「重新投胎」,想出生在經濟裝況較好的家庭。就有一名父親發文,表示身家10億上下的堂哥向他提出「兒子過繼給我」的要求,原PO起初相當不願,但深思後決定還是讓堂哥收養自己的孩子,原因是希望孩子不要複製自己的階級,被堂哥收養也能過上更好的生活。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大伯家裡是開五金行的,目前已經有3家分店,還投資手搖飲料、旅館和電子商務等,除此之外名下還有不少房產、農地,總資產大概10億上下,現在大伯事業上的事情則是交給原PO的堂哥管理。

 

 

原PO提及,「反觀我爸媽只是領薪水的員工,月收入加起來不到10萬,房子還是跟別人租的」,並說明自己從小都唸公立學校,堂哥則是讀貴族學校,後來去倫敦政經學院留學」。

 

原PO說,堂哥目前只有2個女兒,由於想法比較傳統,希望事業給兒子繼承,便跟原PO提出「把兒子過繼給他們」的要求,並承諾會好好把原PO兒子養大,而且還會把家業傳承給他。原PO和老婆一開始對這個想法很憤怒,「但後來考慮到兒子未來很可能會階級複製,跟我們一樣過著勉強溫飽的生活,所以就決定下個月去戶政事務所辦理收養」。

 

原PO痛心淚訴:「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但如果我能選擇投胎,我也想生在大伯家,相信未來兒子會懂我們的想法的,但願階級複製到我為止。」貼文一出掀起網友正反討論,「要再考慮吧,不然他們第3個小孩是男的你家小孩就慘了」「可以跟堂哥討論生第2個再過繼」「希望你堂哥可以真的把他當親生兒子疼,避免小孩覺得得不到愛寧願不要錢」「你不擔心你兒子在別人家生活不幸福,將來怪你跟你太太不要他?」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支持,「我蠻支持你的想法,寧願讓小孩過更好的生活,也不要他以後長大繼續階級複製」「原PO擔心小孩階級複製,機率來說真的有8成會階級複製啊」「沒能力的人把小孩託付給有能力的人根本功德一件好嗎」。


延伸閱讀
家裡最窮只剩3千元 妙齡女突繼承282億遺產一夕暴富
做家事時薪400元 「月薪嬌妻」跟尪同房分床睡
就等江宏傑一句話? 福原愛2年前吐苦水被挖出
40歲孤兒尋根找到生父 翻身「80億財產唯一繼承人」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關鍵字: 階級複製過繼財產身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