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2萬元租鑲金「飛龍在天」套房!超狂裝潢讓租客驚呆:安詳了

2萬元租鑲金「飛龍在天」套房!超狂裝潢讓租客驚呆:安詳了

2021/06/02 17:24 鄭安鈞
2萬元租鑲金「飛龍在天」套房!超狂裝潢讓租客驚呆:安詳了

臉書上的租屋社團時常釋出房屋出租資訊,前日(5月31日)有房東在社團PO出招租貼文,指出鄰近有鶯歌火車站、公園、森林步道,月租2萬元,強調「全新豪華裝潢」,並附上照片佐證,不過房內的壁紙、窗簾跟壁燈都是華麗的金色圖案,天花板上吊著一盞水晶燈,牆上更掛了一幅「金龍」,屋內的全套金色設計,讓網友看了都目瞪口呆。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一位房東在臉書「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PO出新北市鶯歌豪華套房的招租文,交通方便、周圍舒適宜人,標榜是「防疫期間最佳的北區防疫聖地」,不過在他貼上的屋內照片,天花板上掛了一盞水晶吊燈,壁紙、窗簾跟壁燈都是華麗的金色圖案,甚至牆上更掛了一幅「金龍」,整套的金色設計,讓社團內的租客議論紛紛。

 

 

「這是人中之龍主題的套房嗎?」「裝潢是納骨塔風格嗎?一眼望去真的是慎終追遠」「好安詳」「這配色太臨終了吧」。房東的裝潢風格引起租客們的討論,認為房東的品味有點嚇人,也指出房間的格局較不符合常態。

對此,房東也回覆說明,「因為我們只收藏龍穴風水屋喔,所以每間房子裡面都有漂亮的龍,也有9隻龍的喔,端視租客需求的品質而定,不懂龍或怕龍的,可能就比較不適合我們所有的房型喔」,房東更是表明說不是酒店,是精品設計的套房。


延伸閱讀
對面阿伯夜夜一尾活龍! 女苦主慘遭「嬌喘聲轟炸」崩潰了:一次5小時
租屋驚見「超透風浴廁」月租1萬2 房東回應讓女大生心冷
人妻哭訴「結婚7年醫科尪不工作」 夫冷回:不缺錢!結局反轉了
「消費1億」只中600元 雲端發票明細曝光她傻眼了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家長有救了!托育補助最高拿6千元 領取規則一次看
聯發科挺醫護 捐4萬劑快篩試劑、1.5萬件防護衣
大規模接種計畫! 力拚「每周打100萬針」 預約方法出爐
關鍵字: 套房出租裝潢租客房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