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女子租屋反悔求退訂 房東無奈曝原因 網一面倒:無法拒絕

女子租屋反悔求退訂 房東無奈曝原因 網一面倒:無法拒絕

2021/06/16 11:56 張馥暄
女子租屋反悔求退訂 房東無奈曝原因 網一面倒:無法拒絕

近日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抱怨,兩週前一名女子本有意向他承租套房,還預先繳了訂金,沒想到事後卻以「安全因素」為由反悔,要他返還訂金,房東認為理由牽強,追問下女子才透露是因為男友覺得房東的長相「不安全」讓他感到超冤枉,引起網友熱議。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這名房東在社團PO出與女子的對話截圖,只見女子起初向屋主表示,因為男友有一些意見,男友也不放心她一個人住,所以提出退租要求,並問「租金可以退給我嗎?」

 

 

但房東認為,套房空間夠大,為何不跟男友一起住,女子才改口稱是安全因素,反讓房東更困惑,反問對方「這裏常駐三個管理員,兩道門禁又是獨立套房不夠安全嗎?」對方又改口稱「這並非完全原因。」房東只好表示因為理由不合理,且已為她保留兩周,也推掉其他有意租屋的房客,所以無法退訂金。

 

▼女子有意承租套房,因男友認為房東長相讓人沒安全感,事後要求退租。(翻攝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女子有意承租套房,因男友認為房東長相讓人沒安全感,事後要求退租。(翻攝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女子有意承租套房,因男友認為房東長相讓人沒安全感,事後要求退租。(翻攝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女子有意承租套房,因男友認為房東長相讓人沒安全感,事後要求退租。(翻攝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女子這才趕緊說出背後原因:「因為男友覺得你長得有點好看拉,他會沒安全感」,也對房東感到道歉:「對不起,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加上因疫情害她被砍班,預付的兩千元訂金對她很重要,才讓房東妥協,答應退還訂金。

 

PO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我要是房東,馬上退訂金,再加上利息貼補給她,讓對方男友看看什麼叫做人帥心美」「這理由無法拒絕哈哈」,不少人也好奇房東長相,笑稱「我聽過帥到分手,沒聽過帥到退錢」。


延伸閱讀
【破解千彈襲台】共軍1370枚導彈襲台 國軍兵推成功反制
【破解千彈襲台1】武裝直升機5月進逼台灣 低飛匿蹤動機曝光
【破解千彈襲台2】中共強化陸軍航空作戰能力 軍事專家點名4地區首當其衝
【破解千彈襲台3】千枚導彈狂轟軍事要地 國軍一策略反制奏效
【破解千彈襲台4】美軍實戰證明癱瘓機場難度高 軍事專家評「以彈制彈」有前提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孝孫「公主抱」阿公下山300m打疫苗 鄰居動容:最美風景
新冠症狀變了!喪失嗅、味覺已不常見 頭痛變成第一名
帶95歲父打疫苗根本是災難 馬西屏見這幕卻說了不起
關鍵字: 租屋反悔訂金房東原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