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接到蔡英文親致電感謝 賈永婕IG洩心情:我的媽呀!

接到蔡英文親致電感謝 賈永婕IG洩心情:我的媽呀!

2021/06/17 14:50 東森新聞
接到蔡英文親致電感謝 賈永婕IG洩心情:我的媽呀!

藝人賈永婕這幾天為了捐救命神器HFNC在各大醫院奔走,然而她的勸募行動卻也引發不少政論節目對政府的批評言論,讓她有些自責、難過,覺得自己又讓台灣分裂了,沒想到她今(17)日突然在IG限動激動的表示自己接到了總統蔡英文的電話。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賈永婕募資購買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也被醫護人員稱之為「救命神器」,而她近日忙著送HFNC至雙北各家醫院,就連端午節都沒有休息。而她也於14日晚間分享原本的初心,「打從一開始的愛心便當活動我就沒有想太多,那時候只是覺得台灣好像有點分裂,我在想有什麼活動能夠把大家的心串連在一起」,她認為台灣人都是愛台灣這座寶島的,或許因為疫情有些焦慮,但是只要用正向的心情面對,就可以克服所有難關。

 

 

▼賈永婕購買342台救命神器捐至各地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由於近期的政論節目對於她的善舉有一些批評的聲浪,這也讓她的內心有一點難過,「是不是我這樣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她表示自己很愛台灣,「希望我們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共同的敵人是病毒,「我們要當彼此的神隊友,互相支援,不分彼此,一起努力消滅病毒!」

 

今早她突然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臉上戴著面罩,坐在車內拉下口罩正在講電話,似乎仍在處理捐贈HFNC的事宜,她也附上泛淚跟大哭的表情符號,激動地表示蔡英文打給她了,「我的媽呀!」而蔡英文也在臉書透露兩人的交談內容,表示這段時間有很多民間朋友,在防疫上做了很多付出和努力。台灣社會長期以來都有民間公益的良善文化,「這是值得我們每一個人珍惜的。我認為對願意幫忙的人不該冷言冷語,更不可造謠生事,任何試圖挑起對立的言論,對於防疫工作沒有任何幫助」。

 

▼賈永婕激動的表示自己接到了蔡英文的電話。(圖/翻攝自賈永婕IG)

 

而稍早,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打給賈永婕的過程,再次感謝她及所有協助捐贈醫療器材的朋友們,願意在這個時刻一同力挺醫護人員,「我告訴永婕:妳的熱情我100%可以證明,妳是美少女這件事,我120%更可以證明。」很抱歉讓她受到委屈,也很感謝她的幫忙,並請她代為轉達對背後整個團隊努力的感謝之意。

 

▼蔡英文說明自己今早打給賈永婕,再次感謝她及所有協助捐贈醫療器材的朋友們。(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此外,蔡英文也致電黃光芹,表示雖然她在節目上發言很犀利,但從這次發起捐贈冷氣的義行,讓大家看到她溫暖細膩的心。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平常在照顧人,但也被人民主動照顧一定覺得很溫暖,「我也再次感謝光芹與一同發起的這些朋友們的心意」。而蔡英文在文末也不忘呼籲民眾度過疫情難關,靠的就是團結合作,讓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封面圖/翻攝自賈永婕IG、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戶頭多1萬!孩童防疫金「提早入帳」 爸媽見大禮嗨翻
禁組「疫苗團」出國 林為洲嗆:不給人民自救機會?
苗博雅稱被斷章取義 網曝「逐字稿」嗆:罪證確鑿
關鍵字: 賈永婕蔡英文救命神器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