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紓困申請遭退原因曝光!他一看傻眼 網笑翻:抓到你了

紓困申請遭退原因曝光!他一看傻眼 網笑翻:抓到你了

2021/06/28 11:28 東森財經新聞
紓困申請遭退原因曝光!他一看傻眼 網笑翻:抓到你了

疫情嚴重影響到民生經濟,行政院衛服部擴大紓困4.0方案,針對5大對象加發補助,幫助民眾、企業一起度過難關。有網友分享自己申請紓困過程,發現不符合資格的原因,竟是「申請人入監」,他傻眼表示,「我人還好端端的在這呀!」,此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呼叫警察大人」、「原來現在監獄還有放手機,福利真好」。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有名網友2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他去申請因應疫情擴大的急難紓困補助,結果被狠狠退回,查詢原因竟顯示「申請人入監」,讓他傻眼直呼「什麼東西啦!入監到底是什麼啦!我人還在這好端端的呀!」。

 


此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萬人按讚笑翻「原來現在在裡面還可以上網」、「抓到你了齁」、「原來是申請跑路費呀」、「收手吧!外面全是警察」、「我相信你沒逃獄,只是在裡面拿手機申請」、「你還不快跑,警察快到你家了」。


還有許多網友分享各式申請紓困被拒的原因「我的不符原因是其他」、「我的不符合原因是空白,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的也是一直顯示審核中,還是開放後三、四天內線上申請的」、「我老公的同事申請,結果去查『您不符合台灣人民國籍』,她就是台灣人還有身分證」,也有網友提出建議「去戶政查詢是否身分證字號重複」。


▼網友PO出補助申請被拒原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聯亞二期期中報告看不懂?醫:整體來說算好的結果
黑色暴雨警告!港股早盤休市 午盤未定
Delta症狀「2痛1水」專家揭判別法 4類人應做定序
關鍵字: 紓困補助申請原因入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