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中央微解封 地方禁內用! 沈富雄:陳時中這2天最窩囊

中央微解封 地方禁內用! 沈富雄:陳時中這2天最窩囊

2021/07/13 11:46 東森財經新聞
中央微解封 地方禁內用! 沈富雄:陳時中這2天最窩囊

全國三級警戒將持續到7月26日,雖然今(13)日起「微解封」,中央有條件開放餐飲業內用,但各縣市在民意壓力下,紛紛「逆時中」宣布維持禁內用,只有澎湖「有條件」開放餐廳,而這也讓前立委沈富雄看不下去,狠批「陳時中當上指揮官後,這2天最窩囊!」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沈富雄昨(1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宣布微解封措施後,陳時中堅持的「中央、地方一致」一夕破功,首先是六都中的5位市長,不分藍綠,都反對餐廳開放內用,最後全台灣本島都跟進,中央政令無法下達,莫此為甚。

 

 

沈富雄指出,在「三級延長,適度鬆綁」宣佈後的第一次民調,過半民眾反對餐廳內用,至於大家為何不支持,當然是怕疫情反彈,簡言之就是怕死,「世人無不怕死,但台灣人多怕一點點,生死立判,沒有模糊空間,這多一點點的怕死,經群眾心理學的放大,則後果不堪設想矣!」

 

他表示,三級解除的2個要件,包含不明感染源小於10例,且社區感染每週小於3起,但當時陳時中宣布微解封時,語氣中充滿戒慎恐懼,也讓民眾「Got the message」,讓人更害怕,「陳時中如果語帶興奮,明確地宣佈三級警戒於7/12後不再延長,我敢保證全國沒有一個縣市長,沒有一家餐廳會逆時中」。

 

▼(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YT)

 

【往下看更多】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有2千萬日子就能爽爽過?過來人嘆:最想要的不是錢
關鍵字: 陳時中沈富雄內用微解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