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高雄「17天+0」有變數?義享宣布今停業清消

高雄「17天+0」有變數?義享宣布今停業清消

2021/07/19 08:04 謝文哲
高雄「17天+0」有變數?義享宣布今停業清消

高雄市截自昨(18日)為止,已連續17天沒有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不過義享時尚廣場深夜突然宣布,今(19日)暫停營運,進行全店清消。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網友擔心應該是有確診者足跡,高雄疫情恐有變數。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義享時尚廣場深夜突然在臉書發出公告,「為落實防疫政策及確保消費者與同仁安全,7/19(一)將停業一天進行全店清潔消毒作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義享時尚深夜宣布,今(19日)暫停營運,進行全店清消。(翻攝自義享時尚廣場臉書)

義享時尚深夜宣布,今(19日)暫停營運,進行全店清消。(翻攝自義享時尚廣場臉書)

據了解,義享時尚昨晚接獲高雄市鼓山區衛生所通知,配合防疫政策須暫停營運一天,不過高雄市衛生局尚未證實具體情況,還需進一步釐清。


延伸閱讀
【快訊】請辭滅火!政院南部執行長被爆群聚吃鍋 晚間宣布下台
【東奧倒數】疫情燒進選手村「2入住運動員確診」 組委會:都在掌控中
男跨國混打「A+B+M」3疫苗 陳時中:不是打越多越好
受限防疫無法出席開幕式 唐鳳取消東京奧運行程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鼎泰豐新生店驚爆員工確診!緊急停業3天清消
永不放棄!二輪鬥士「賭命送餐」畫面曝 暖哭上千人
北車地下街K區群聚5確診 手搖飲、超商、速食店員都染疫
關鍵字: 疫情變數高雄義享時尚廣場防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