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東奧將開打!醫私心點名3選手 「證件妹」吳佳穎高顏值爆紅

東奧將開打!醫私心點名3選手 「證件妹」吳佳穎高顏值爆紅

2021/07/20 15:41 游允彤
東奧將開打!醫私心點名3選手 「證件妹」吳佳穎高顏值爆紅

東京奧運尚未開打,就因選手搭機、住宿問題吵翻天,不過回歸賽事本身,醫師潘建志發文喊話,希望選手不要因為這些事受到打擊,並推薦自己私心最關注的3位台灣東奧選手,分別是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體操選手李智凱,以及射擊選手吳佳穎。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醫師潘建志今(20日)早在臉書發文,針對台灣選手乘坐經濟艙一事,他痛批「抗議東奧台灣隊員擠經濟艙,官員躺商務艙;抗議飛機名稱不是Taiwan Airline台灣航空;抗議隊名不是Republic of Taiwan台灣隊。對於陋習,道歉廉價。不作為,永遠有藉口。」

 

 

話鋒一轉,潘建志感嘆口水戰無濟於事,還是專心為選手加油比較重要,希望他們不要因為屈居經濟艙而喪氣,並推薦個人私心最愛的3位台灣東奧選手。首先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在2019年拿下生涯首座PGA冠軍,也是我國相隔32年再度獲得美巡賽冠軍的好手,對於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潘政琮強調將盡自己最大努力,期待有好表現。

 

▼旅美好手潘政琮大學時期就戰功彪炳,出戰東奧備受看好。(翻攝自臉書粉專「潘政琮國際球迷會」)

旅美好手潘政琮大學時期就戰功彪炳,出戰東奧備受看好。(翻攝自臉書粉專「潘政琮國際球迷會」)

體操選手李智凱,曾在6歲時演出《翻滾吧!男孩》紀錄片,特色是以大量高難度「湯瑪士迴旋」完成的鞍馬動作,是2000年雪梨奧運後第一位在奧運競技體操項目出賽的台灣運動員,2018年李智凱在亞運鞍馬項目拿下金牌,寫下中華體操隊史新頁,並於同年世界體操錦標賽拿下鞍馬銅牌,為台灣第二面體操世錦賽獎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上屆奧運因傷勢影響表現,本次被看好奪牌。(翻攝自李智凱IG)

「鞍馬王子」李智凱上屆奧運因傷勢影響表現,本次被看好奪牌。(翻攝自李智凱IG)

射擊選手吳佳穎,年僅18歲時就在2011年深圳世大運,因為一張甜美證件照爆紅,獲封「最美證件妹」,2014年在世界射擊錦標賽上奪得10公尺空氣手槍季軍,今年是她生涯第二次參加奧運,而她也在粉專發文,期許這次能以平穩的心看待比賽,「關關難過關關過,目標頒獎台」。

 

▼吳佳穎因清秀證件照爆紅,本次二度挑戰奧運。(翻攝自吳佳穎臉書)

吳佳穎因清秀證件照爆紅,本次二度挑戰奧運。(翻攝自吳佳穎臉書)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延伸閱讀
【經濟艙之亂】重大賽事如照妖鏡 鄉民女神批:官員得牌才沾光!
疫情影響久沒下水 奧運甜姐兒赴冬山河訓練!縣長籲民別檢舉
【東奧倒數】禁「人與人的連結」祭「紙板床」 美選手不敢睡:開始練習睡地板
【經濟艙之亂】戴資穎睡3星飯店「官員住4星」 時力怒:體育署、體協說清楚

 

(封面圖/翻攝自吳佳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東奧國手全塞經濟艙!體育署長爆請辭 政院回應了
林濁水:搭商務是「滿足階級識別」? 網批畫錯重點
住3星旅館惹心疼「委屈球后」 戴資穎1理由讚非常好
關鍵字: 東京奧運選手私心吳佳穎顏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