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郭婞淳奪金耳環爆紅 網驚「戴資穎也有」狂讚:女帝專屬

郭婞淳奪金耳環爆紅 網驚「戴資穎也有」狂讚:女帝專屬

2021/07/28 16:37 東森財經新聞
郭婞淳奪金耳環爆紅 網驚「戴資穎也有」狂讚:女帝專屬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不負眾望,為台灣摘下東京奧運第一面金牌,而她在出戰時佩戴著香奈兒(CHANEL)耳環也一夕之間爆紅,更有人發現,「世界球后」戴資穎過去也曾佩戴過郭婞淳類似款耳環,讓網友笑說忍不住笑說「根本女王專屬的」。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郭婞淳的香奈兒耳環成為焦點。(圖/翻攝自郭婞淳IG)

 

 

郭婞淳昨日在場上比賽時,佩戴了一副香奈兒經典款雙C Logo耳環,在耳畔閃閃發亮,翻看她的IG,也可發現她常戴此耳環現身,可見她的喜愛程度,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戴資穎也有同款飾品。

 

▼戴資穎也有類似款香奈兒耳環。(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過去受訪時曾說過,上場比賽她沒有太多迷信,但就是要戴滿首飾,這些首飾就像是戴資穎的夥伴們,似乎與郭婞淳有著相似的習慣。而戴資穎一早對戰法國選手時,也是耳飾、戒指、手鏈、項鍊戴好戴滿。

 

▼戴資穎曾說,在場上就是要戴滿首飾。(圖/AP)

 

據了解,該款雙C Logo設計耳環是經典款,屬於Fashion Jewelry系列,每年都會推出不同的細節變化款,目前官網已見不到該款飾品,僅販售類似款式,價格約1萬元初頭,算是精品入門款。

 

▼類似款香奈兒耳環,定價1萬3100元。(圖/香奈兒官網)

 

(封面圖/AP/戴資穎IG)

 

【往下看更多】
郭婞淳進帳「2280萬獎金」親吐規劃 作家竟喊:薪水小偷
郭婞淳代言什麼你會買單? 網一面倒:都買爆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關鍵字: 郭婞淳戴資穎香奈兒耳環奧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