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討AirPods Pro當七夕禮遭拒!竟怒嗆男友:百萬年薪卻超小氣

討AirPods Pro當七夕禮遭拒!竟怒嗆男友:百萬年薪卻超小氣

2021/08/10 15:14 東森財經新聞
討AirPods Pro當七夕禮遭拒!竟怒嗆男友:百萬年薪卻超小氣

七夕將至,有些情侶會準備禮物給另一半來慶祝情人節,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的另一半暗示想要AirPods Pro當七夕禮物,遭自己拒絕後反嗆「年薪百萬卻很小氣」,直呼「壓力很大」。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這名網友在Dacrd上PO文表示,女友在七夕前夕開始暗示想要AirPods Pro,原PO認為之前就曾買過第一代AirPods送女友,認為不必再買一副耳機,因而拒絕女友的要求。沒想到女友遭拒絕後,先是吵說新款耳機和舊款耳機不同,最後竟開始發脾氣、哭鬧,更直接開嗆「年新百萬卻很小氣」,只要金額超過千元,就不願意出錢。而據Apple官網資料,一台AirPods Pro的價格為新台幣7,990元。

 

 

▼AirPods Pro訂價為新台幣7,990元。(圖/翻攝自Apple 官網)

 

原PO表示和女友已經長期交往,也有結婚的打算,不過女友這樣的行為卻讓自己壓力很大,PO文詢問同樣有百萬年薪的網友,「是不是女友要求的所有禮物都要買?」

 

▼有網友表示女友因七夕禮物和自己發生爭執。(示意圖/pixabay)

 

對於原PO的煩惱,網友也給出意見,留言表示「一切還是要看自己的決定,不過要有原則」、「年薪百萬是你的欸!想要的東西不會自己買還要哭鬧討」、「不能接受就分啊!」、「你願意被當提款機?」、「舊的壞了嗎?沒壞就不用理她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網購花生酥出事了!慘遭貨輪擱淺波及 賣家:掉到台灣海峽裡面了
拆裝潢撿到「紅包袋+千元磚」 他亂想3秒後歸還 網:有放頭髮嗎
鬼月大忌曝!8水果別上桌 命理師:會死一整串
關鍵字: 七夕百萬年薪情侶禮物AirPods Pr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