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威力彩「1縣市」狂開10次頭獎 一圖看全台中獎分布

威力彩「1縣市」狂開10次頭獎 一圖看全台中獎分布

2021/08/19 12:30 東森財經新聞
威力彩「1縣市」狂開10次頭獎 一圖看全台中獎分布

威力彩再度槓龜!由於連續40期沒開出頭獎,在彩金連續累積之後,頭獎上看21.5億元,若由1人獨得,該名幸運兒將會抱得歷史第4高的頭獎彩金。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歷年開出頭獎的店家,以南部縣市較多,引發熱議。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威力彩頭獎上看21.5億元,許多人都想試試手氣,看能不能有機會從此「財富自由」。不過,PTT八卦板上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是北部人,但認為北部開出威力彩頭獎的機會好像很少,似乎都開在台南,問網友「若專程搭高鐵從台北去台南,是不是能提高中獎的機率?」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北部人「可以不用買了」,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去南部請公務員朋友幫忙買。

 

 

不過真的南部開出頭獎的機率比較高嗎?因為據台灣彩券官網資料顯示,自2014年3月後開出的頭獎店家,共有36家,其中以台中市最多,總計開出10次頭獎,台南市及新北市並列第二,分別開出5次頭獎,第三名為台北市及高雄市,各開出3次頭獎。另外,共有7個縣市沒有開出過頭獎的紀錄,包括新竹縣、新竹市、嘉義縣、嘉義市、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

 

▼開出頭獎的店家分布(圖/東森財經製表)


▼台灣彩券官網開出頭獎的36家店家(圖/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買威力彩7數字離奇相同 網驚:你中獎了
威力彩狂飆21.5億!中元牌成關鍵 這7碼超熱門
親妹遭虐死、恩師被暗殺!阿富汗副總統曝塔利班血仇內幕
關鍵字: 威力彩台灣彩券頭獎獎金台中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