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威力彩爽中27億然後呢?人生最難熬7天 這件事一定要做

威力彩爽中27億然後呢?人生最難熬7天 這件事一定要做

2021/08/24 11:38
威力彩爽中27億然後呢?人生最難熬7天 這件事一定要做

威力彩27億元頭獎終於開出來了!台灣彩券23日晚間公告,頭獎開在新北市三峽區的「義忠興業社」,由一名幸運兒獨得,這不僅是今年最高的單注頭獎彩金,也是彩券史上得到第3高頭獎的幸運兒。而網友也好奇,若真的中頭彩該如何處理,才能確保萬無一失順利領到獎金,相關話題掀起討論,事實上台彩有一套SOP可讓中獎者依循。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先前有一名網友在PTT上問卦「中20億的兌獎程序是什麼?」表示今威力彩頭獎人人有希望,不過真的意外中獎,要如何應對才能平安領取獎金?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我領完就告訴你」「拿去洗衣機洗」「自拍上傳推特」「應該是影印,然後遇到熱」「這我來擔心就好」。

 

 

根據台彩官網資訊,只要單張中獎彩券在超過500萬元(不含)之中獎者,第一步皆須撥打高額兌獎專線事先預約兌獎時間,高額兌獎專線為:0800-024-500,服務時間則為週一至週五的09:00~17:00。

 

專線人員會與中獎者約在台彩貴賓室,並在約定時間內,攜帶中獎彩券的正本,連同身分證及銀行帳戶資料依約前往即可;若需大筆金額「饋贈」則最好與對方一同前往,避免日後還須繳交高額的「贈與稅」,經過彩券驗證程序確認後,中獎人約還需要等候7天的時間,彩金才能真正入到帳戶內。

 

另外,中獎金額以未扣稅的中獎金額為依據,若中獎金額在5,000元(含)以下,可至電腦型彩券經銷商或指定金融機構兌獎;5,001元至500萬元之獎項,僅能到指定的金融機構兌獎。


延伸閱讀
戰艦級罩杯遭疑是隆的 女偶像公開超狂「無碼0填充照」網看嗨
淚訴「衣服撕爛」身體被亂摸 女網紅拍片遭集體硬來影片曝光
文藻系花爆COS女僕不雅片外流 邪惡學妹加碼爆料網看儍
甜美妹「肉都長在胸部上」 超火辣照曝光老司機暴動狂喊:可憐哪

 

(封面示意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美女律師列「中獎後5狀況」 喊話27億得主:快來找我
30歲上班族抱走27億 網問:為何老闆都記得誰中獎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關鍵字: 威力彩三峽頭獎27億高額兌獎專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