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別讓人睡免錢!媽媽狂勸「和男友討生活費」 她聽理由傻眼了

別讓人睡免錢!媽媽狂勸「和男友討生活費」 她聽理由傻眼了

2021/08/26 09:01
別讓人睡免錢!媽媽狂勸「和男友討生活費」 她聽理由傻眼了

情侶交往過程當中,物質是否重要呢?一位女生發文表示,自己即將到外縣市讀書,在和媽媽討論生活費的過程之中,媽媽認為「男友偶爾給點錢很正常」,原PO持反對意見卻被回覆「你也是跟人家睡過欸,去外面睡女生都不用給錢是嗎?」讓她感到相當難過。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一位女網友在Dcard貼文,提到自己即將到外縣市讀書,平常和媽媽關係就像是朋友,也會互開玩笑,在和媽媽討論到生活費時媽媽表示,以後生活費沒了也可以請男朋友匯錢,原PO認為沒事跟別人拿錢很怪,也說平常吃飯時男友常常幫忙付錢啊,沒想到媽媽回答,「講難聽點好了,你也是跟人家睡過欸,去外面睡女生都不用給錢是嗎?」還表示,重大節日時原PO男友連基本的項鍊飾品都沒送,並不可取。

 

 

原PO回應,她自己並不喜歡名貴的飾品,兩人也沒有過節日的習慣,現在想法已經跟上一代不一樣了。對此媽媽則說,「你就是年紀太小了,不是我要妳物質,收一點禮物又沒有什麼不好,要是哪天分手了才不會什麼都沒有」,希望原PO不要像她一樣,「一直為了你爸付出,結果什麼都沒得到。」

 

▼原PO以「我媽叫我不要給別人睡免錢」為題在Dcard發文詢問。(翻攝Dcard)

原PO以「我媽叫我不要給別人睡免錢」為題在Dcard發文詢問。(翻攝Dcard)

 

原PO為此感到難過,並詢問網友是否單純只是兩代觀念不同,還是不跟男友拿錢的自己真的太笨了呢?文章貼出後也引起熱議,不少人留言「睡免錢真的很難聽」「不是妳跟妳媽價值觀不同,而是妳媽價值觀根本有問題了」「免錢的最貴」「媽媽把你說的像物品一樣」

 

但也有不少意見認為母親是好意只是用錯方式表達,「她可能過去也跟妳一樣 覺得有愛願意付出不計較,但現實就是她的掏心掏肺換來妳爸的翻臉無情,所以你媽才覺得不如『至少有點回報』,背後其實期待的是關係平衡」「其實你媽看的比你多很多啦,至於你男友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懂就好」「其實媽媽想要告訴妳的是:不要傻傻的只有付出,對女人來說,握在手裡的才是真的!」


延伸閱讀
醫師揭「屍體火化變骨灰」真實過程 網驚:我不想當冰沙
【塔利班再掌權】「我不去的話誰去?」戰地記者用生命換真相 慘遭塔利班處決輾屍
墜機意外驗屍報告出爐 Kobe體內有藥物反應
女兒遭惡狼強擄上車! 父親PO事發經過:勇敢的她讓全家上了一課
彰化大城爆H5N2禽流感 急撲殺7000隻土雞消毒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瑪莎拉蒂被噴漆「渣男」!高雄男消失2hr 女友氣炸報復卻糗了
竹科「雙薪年收300萬」像甲級貧戶 人妻曝血淚:CP值超低
討AirPods Pro當七夕禮遭拒!竟怒嗆男友:百萬年薪卻超小氣
關鍵字: 情侶生活費情人節零用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