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18縣市禁戶外烤肉!他揪10好友「食材都買了」崩潰喊:怎麼辦

18縣市禁戶外烤肉!他揪10好友「食材都買了」崩潰喊:怎麼辦

2021/09/08 17:26
18縣市禁戶外烤肉!他揪10好友「食材都買了」崩潰喊:怎麼辦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未料國內近期卻爆發長榮機師染疫及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且除了機師外,幼兒園群聚有10人也確定感染Delta變異株。為了杜絕疫情擴散,各縣市紛紛宣布禁止戶外烤肉,就有網友無奈表示,原本揪10名好友要到家中烤肉,器材也都買好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全台有18縣市宣布禁止戶外烤肉。(圖/東森新聞)

中秋開放烤肉? 目前苗栗、屏東和離島開放

 

 

一名網友近期在PTT上以「已經買好的烤肉用具怎麼辦?」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原本揪了10個朋友到家裡烤肉,用具及食材早就買好,錢也都先墊了,沒想到疫情影響,現在不能烤了,讓他無奈的上網詢問,「請問大家都怎麼分?」

 

貼文PO出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到底下留言討論,「架上鍋子吃火鍋」、「回收啦,放到明年就生鏽了」、「在房間烤啊沒人限制你」、「就改鹽烤,頂多灑點胡椒粉或研磨彩椒粉,油多的就煎一煎或炒一炒吃一吃就算惹」、「連續一星期自己在家煎來吃」。

 

▼不少網友留言給原PO建議。(圖/翻攝自PTT)

 

由於新北某幼兒園群聚事件至今已累積23人確診,隨著這波疫情持續擴大,為避免群聚烤肉再度釀成防疫破口,全台已有18縣市(宜蘭縣、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宣布不開放戶外烤肉,目前除了台北市尚未公佈、離島維持開放烤肉外,其他地區都是禁止戶外烤肉的,大家盼望能藉此讓疫情盡快趨緩,回歸正常生活。

 

▼新北某幼兒園群聚已累積23人確診。(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雙北罕見不同調!柯文哲1理由不禁內用 網嗨:燒烤訂起來
幼園群聚爆23確診!一圖懂Delta傳播鏈 可能感染源頭曝
台大麻醉師突破性感染!花蓮玩3天足跡曝 知名景點趴趴走
關鍵字: 烤肉食材中秋節器材Delt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