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北市松山區國中生確診「後方坐基隆人」 含家人共7人隔離

北市松山區國中生確診「後方坐基隆人」 含家人共7人隔離

2021/09/13 17:24
北市松山區國中生確診「後方坐基隆人」 含家人共7人隔離

繼長榮機師Delta群聚案,幼兒園群聚案今(13日)累積30例,本土疫情變得較為緊張,近日雙北多所學校都傳出疫情,據了解,台北市松山區1所國中有學生確診,坐在他後方的學生住在基隆,連帶家人被匡列隔離。截止昨(12日)為止,針對松山區的國中疫情,基隆市共隔離7人,加上雙北他處疫情共匡列17人隔離。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台北市松山區1所國中有學生確診,坐在確診學生後方的學生住在基隆,被匡列隔離中。對此,基隆市衛生局接獲北市通報案後執行,由於學生未成年其安排媽媽同住。該學生的家人則列為「第2圈」,也接獲須隔離訊息,但遲未接獲衛生局安排,心裡不安。

 

 

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郭香蘭表示,北市府做疫調的時候,可能住基隆的小朋友與家長都已知道,不過那些人要匡列,誰是第1圈,第2圈,甚至第3圈、第4圈,都要等北市府上傳接觸者管理系統,再由基市接管。

 

截止昨為止,松山區的國中疫情,基隆共隔離7人,加上雙北他處疫情共匡列17人隔離。郭香蘭坦言,基隆每天這麼多人往台北、新北跑,沒有風險是騙人的,不過也認為民眾防疫過與不及都不好,認為太緊張的人會過於焦慮,但不太緊張的人「我們也很焦慮」,因為他可能造成社區的傳播。


延伸閱讀
甜美妹與2男玩水上設施溺斃 「遺體僅剩內衣」家屬崩潰有疑點
32萬粉絲網紅因不雅性愛片神隱 休學3年悄悄復學近況曝光
正妹人妻嫌夫醜「約砲帥網友」 見面大膽求愛借精片網瘋傳
男買春被嫌「太小、功力差」怒下毒手 27歲正妹全裸慘死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開價3億」賣北京豪宅 謎樣品味曝光 網驚:滿地大S東西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2倍價高梁上架就秒殺!內行揭特色「史上僅2次」 :漲到破萬
關鍵字: 基隆人台北市松山區國中生學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