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幼兒園群聚再+1 疑負責人「解隔離後確診」

幼兒園群聚再+1 疑負責人「解隔離後確診」

2021/09/16 13:08 中央社
幼兒園群聚再+1 疑負責人「解隔離後確診」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新增1例確診,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 新增個案是被匡列的對象,周邊接觸者也已經篩檢,新北疫情穩定持續監控。至於今天開放餐廳內用政策,市府將會滾動檢討。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新北市1名與板橋區幼兒園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群聚案相關匡列對象,因身體不適,15日採檢呈現核酸檢測(PCR)陽性確診。衛生局說,針對個案接觸者採檢結果都是陰性,仍持續擴大疫調。不過,外傳新增個案是幼兒園負責人,市府並未證實,下午將由指揮中心說明。

 

 

新北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表示,新增個案在解除隔離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因身體不適採檢確診,期間都在家中,沒有外出。針對其接觸家人安排採檢結果昨晚出爐,PCR都是陰性。

 

侯友宜今天在主持「新北加倍券」說明會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相關確診個案本來就是已經匡列的對象,確診後,也篩檢相關的接觸者,一切依照既定的流程處理與疫調,目前沒有再新增其他個案。

 

媒體詢問新北市今天開始恢復餐飲業者內用,是否會因新增幼兒園群聚個案而調整,侯友宜說,會持續觀察、監控、滾動式檢討,目前新北疫情穩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莫德納保護力直直落?公司:接種1年防重症效果少46%
108萬劑莫德納+64萬劑AZ明抵台 蘇貞昌:疫苗到貨量達標!
早上打AZ第2劑!桃園翁晚上猝死 家屬婉拒就醫原因曝光
關鍵字: 幼兒園群聚確診侯友宜新北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