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混打「AZ+莫德納」抗體數據曝!四叉貓一看嚇壞:是140倍的我

混打「AZ+莫德納」抗體數據曝!四叉貓一看嚇壞:是140倍的我

2021/09/16 14:33 謝文哲
混打「AZ+莫德納」抗體數據曝!四叉貓一看嚇壞:是140倍的我

網紅「四叉貓」劉宇先前公開自己接種第一劑高端新冠疫苗的抗體檢驗報告,結果數值偏低引發討論。今(16日)四叉貓又再臉書貼出友人混打「AZ+莫德納」的抗體檢驗報告,結果數值竟是他的140倍,讓網友相當訝異。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四叉貓8月23日打完第一劑高端後,9月初自費前往禾馨診所檢驗抗體,結果顯示其IgG數值為35.4 AU/mL,結論為「有產生抗體,但數值偏低」,意外引起討論。

 

 

這回四叉貓則分享一名混打「AZ+莫德納」友人的抗體檢驗報告,結果讓網友好吃驚。四叉貓表示,朋友6月初接種AZ,由於前陣子基層診所開放混打,所以友人在8月底接種莫德納,並於9月14日前往診所抽血檢查,結果同樣的檢驗項目,其IgG數值為4965 AU/mL,讓四叉貓驚呼「是140倍的四叉貓」。

 

▼四叉貓公開友人混打「AZ+莫德納」的抗體報告,數值是他的140倍。(翻攝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公開友人混打「AZ+莫德納」的抗體報告,數值是他的140倍。(翻攝自劉宇臉書)

抗體數值的差異也引起網友們討論「感覺比NOVAVAX的疫苗還強…」「傳說中被卡車撞2次的組合」。不過四叉貓接著又分享前政大學生會會長柯嘉偉打完高端的抗體鑑驗報告,其數值為IgG數值為4861 AU/mL,與友人混打「AZ+莫德納」的差距不大,但卻是同樣打第一劑高端四叉貓的137倍,讓他忍不住自嘲「全世界只剩下我沒有抗體了是不是?」

 

延伸閱讀
網紅接種高端15天後抽血驗成效 檢驗報告出爐「1數值偏低」
四叉貓接種高端檢測出爐 趙少康質疑:打第一劑有用嗎?
四叉貓首劑高端驗抗體數值偏低 醫師秀BNT數據「正常不過了」
「第2劑有人肖想混打BNT」 游淑慧曝第二類數據:官員應優先混打高端
傳108萬劑莫德納後天抵台 王定宇:對防疫無貢獻的人請閉嘴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劉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莫德納來台!「打過第1劑75歲以上長者」將造冊打第2劑
莫德納保護力直直落?公司:接種1年防重症效果少46%
早上打AZ第2劑!桃園翁晚上猝死 家屬婉拒就醫原因曝光
關鍵字: AZ莫德納高端混打抗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