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40元雞翅風波!發文者喊冤「沒嫌貴」 金剛:話要講清楚

40元雞翅風波!發文者喊冤「沒嫌貴」 金剛:話要講清楚

2021/09/23 15:14 東森新聞
40元雞翅風波!發文者喊冤「沒嫌貴」 金剛:話要講清楚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日前宣布進軍宅配市場,不過一隻40元的售價也讓一些網友覺得價格有點高,事後兩人也開直播說明原因,並忍不住落淚,表示在廚房真的很辛苦,引發「雞翅之亂」,事後曾在留言處提及價格的網友也出面說明自己的原意,不過兩人的驚人收入也曝了光。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小嫻和金剛日前宣布雞翅要進軍宅配市場。(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金剛和小嫻在認愛後,一起甜密的定居在屏東,並共同在墾丁大街賣雞翅,日前也宣布進軍宅配市場,不過一隻40元的售價也讓一些網友覺得價格有點高,一名網友就留言,「一隻40」,金剛看到後也連忙解釋,「設備,人力,軟體硬體,食材都是真材實料,這些都沒有認真算進去,所以不能這樣算喔」。

 

 

面對價格爭議,兩人也開直播澄清,表示直到自己做餐飲業才知道這有多麼辛苦,像是中秋連假時就因未發現有批雞翅的品質不好,只得忍痛丟掉600隻,損失只能自己吞下去,講到情緒湧了上來,兩人也忍不住落淚,「其實背後太多辛苦的東西,我們都沒有講,像是廚房爐子一開,溫度動輒40度,我們要在裡面待3小時」。

 

▼金剛也心酸的談在廚房的辛勞。(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因此不少網友也湧入他們的臉書安慰他們,而先前那名留言「一隻40」的網友也出面解釋自己沒有說價格太貴的意思,「沒有想到被寫買不起就不要買,我也是廚師我知道煮很累,我現在知道沒有說清楚是如此可怕,我也知道人力、時間、食材都要算…我想請你們看清楚,寫一隻40元,沒有寫你們賣很貴,不要想太多」。

 

而金剛看見後也再度回應,「可能我們都誤會彼此了,因為先看到別的酸民留言,然後再看到您寫出一包200、一隻40的時候,當下會覺得真的不能這樣算,畢竟都是心血,所以才想跟您解釋清楚,我沒有想太多啦,只能說話還是要說清楚」,雙方也冰釋前嫌。

 

▼先前留言的網友也出面解釋自己並不是嫌棄太貴。(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其實「雞翅之亂」爆發後,小嫻與金剛的收入問題也再度被挖出來,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小嫻平均每個月有3支業配邀約,再加上4支代言,平均每月月薪有20萬元,而金剛則是外景節目及通告,每個月平均收入大概10萬元,兩人現在自己擺攤創業,努力維持品質,也讓許多人願意支持,紛紛在他們的臉書留言鼓勵。

 

(封面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紅包掉地上!「怕變姐夫」沒人撿 2天後勇者出現
本土「+0」回來了 另增9例境外移入
禾馨供網紅「自費驗抗體」違法?北市衛生局長:不一定會罰
關鍵字: 金剛藝人小嫻雞翅創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