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履歷已讀不回遭嗆眼瞎!「樂觀隨和求職男」烙狠話:不要惹找工作的人

履歷已讀不回遭嗆眼瞎!「樂觀隨和求職男」烙狠話:不要惹找工作的人

2021/09/28 10:28 東森財經新聞
履歷已讀不回遭嗆眼瞎!「樂觀隨和求職男」烙狠話:不要惹找工作的人

出社會後,想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相當不容易,過程經常一波三折,讓求職者難免有情緒。但沒想到,近日有位網友爆出,自己刊登求才資訊後,因週末假日沒有回覆投遞的履歷,竟被求職者劈頭痛罵「你眼睛瞎了是不是?」讓他相當傻眼。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該名網友昨(2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以「現在的人都這樣找工作的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近期在某求職網上刊登徵求早班的資訊,在26日星期天早上時,收到一位26歲男子投遞的履歷,但因為是假日,他並沒有立刻回覆,沒想到在隔天凌晨一點的時候,對方竟突然傳訊息開罵「你眼睛瞎了是不是」、「看到我的履歷不會回一下」,並烙狠話「我們在找工作的人心情都很差,請不要惹我們」。

 


他看到求職者如此出言不遜,便不客氣的回嗆「你這種人也不需要來我們這裡工作!」結果竟讓陳男暴怒噴髒話,「去死」、「去給狗X」、「祝你們店倒」;另外,若有注意到他的履歷開頭,上面寫著「個性樂觀且隨和」不禁讓人覺得倍感諷刺。

 

▼只因假日未回信 業主竟遭罵眼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篇貼文發佈後,引發不少網友砲轟求職者,紛紛留言「笑死人,這倒底哪裡樂觀哪裡隨和?難道之後跟客人一言不合就罵人眼瞎嗎?」、「說自己樂觀就這樣了,那當他不樂觀不隨和時候,可能會砍人」、「工作沒找到結果先被吉一道!」還有網友酸該名求職者「這種應徵錯了啦,應該要去應徵財務(討債)公司,絕對秒錄取!」

 

▼業主回嗆對方難怪找不到工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50歲民眾今、明登記AZ第二劑 不良反應QA一次看
林口「閃電屋」荒廢20多年 終於拆了!改建計畫曝光
雙北無預警大停電!民眾被熱醒罵翻 台電解釋原因了
關鍵字: 求職工作職場履歷求職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