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師傅躺工地午休!掏神器「1秒升等VIP套房」2萬人跪了

師傅躺工地午休!掏神器「1秒升等VIP套房」2萬人跪了

2021/10/01 12:18 謝文哲
師傅躺工地午休!掏神器「1秒升等VIP套房」2萬人跪了

在工地工作的勞工不僅需要耗費相當大的體力,連工作環境也不比一般上班族,想要午休都只能將就點。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名木工師傅拿出大塑膠袋後,整個人就躺在裡面並讓工業用電風扇直吹,瞬間變成「工地VIP個人午休套房」,po文曝光吸引2萬多名網友朝聖按讚,還有人直呼「很涼欸」。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工地照片,只見工地的木工師傅拿出一個大塑膠袋鋪在木地板上,整個人就躺進塑膠袋內,一旁還有強力的工業用電風扇不斷朝袋子裡灌風,此作法讓原po表示,「這應該算是工地VIP個人午休套房,這木工師傅很懂睡」。

 

 

▼有木工師傅用大塑膠袋鋪在木地板上,然後整個人就躺進去後,再搭配工業用電風扇,瞬間變成「工地VIP個人午休套房」。(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木工師傅用大塑膠袋鋪在木地板上,然後整個人就躺進去後,再搭配工業用電風扇,瞬間變成「工地VIP個人午休套房」。(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po文曝光引起2.2萬名網友朝聖按讚,有不少人稱讚留言,「個人透明套房,通風好,保證涼」「工地式冷氣」「太空艙耶,還可以防飛沫」「有才,善用身邊資源努力讓自己得到舒適環境,是位很有生活品質概念的師傅」。

 

雖然有許多人稱讚此作法,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搞笑留言,「正壓隔離病房」「停電又是另一個故事囉!」「好安詳的畫面!」「加熱可以直接包膜?」「沒看標題,我以為這是什麼命案現場」「放個屁會在裡面一直循環」。


延伸閱讀
印度神童預言重演30年前慘況 唐綺陽:非常危言聳聽
世界級比賽擅自撤下台選手國旗 11國主動撤旗挺台灣
【全台二級警戒】疫情趨緩仍不能鬆懈 醫:還有至少一年路要走
賴品妤為師鐸獎出差照片「一言難盡」 牠厭世表情反釀大歪樓
吳釗燮遭國台辦轟蒼蠅「嗡嗡叫」 陸委會:極其下限語言誣衊謾罵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安卓用戶快刪!130款App會偷領走錢 台灣也成災區
月薪80K「專載空姐上下班」?網暴動搶應徵 老司機笑曝真相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關鍵字: VIP套房工地朝聖午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