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工地男缺錢買毒 超商影印五倍券4500賣同事遭逮

工地男缺錢買毒 超商影印五倍券4500賣同事遭逮

2021/10/15 16:01 陳昭文
工地男缺錢買毒 超商影印五倍券4500賣同事遭逮

新北市1名沈姓男子(44歲),本月12日上午,到板橋區的超商用影印方式偽造五倍券,以不方便使用為由,用4500元的價格賣給同事駱姓男子,駱男的妻子昨(14)日持券到雜貨店買東西,店員事後發現收到假券,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發現假券為沈男交付,最後在其住家逮人,訊後依《刑法》偽造有價證券、《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警方調查,沈男有吸毒前科,疑似因為缺錢買毒動起歪腦筋,他在本月12日上午替母親領取完五倍券後,在超商內用影印的方式製作假券,之後到工地上班時,他向同事駱男聲稱,自己身上有五倍劵5000元,但因為不方便使用,與駱男協議以4500元現金做交換。

駱男將券拿回家給妻子使用,駱男妻子昨日拿著五倍券到雜貨店消費,事後被店家發現後報警,警方循線通知駱妻到案,駱妻堅稱不知道五倍券是假的,於是警方找來駱姓男子詢問五倍券來源,這才發現一切都是沈男搞的鬼。

警方在沈男住處將其逮捕,並查獲毒品、假五倍券,沈嫌坦承犯行不諱,並表示因家中經濟狀況不佳,才動歪腦筋想將五倍券翻倍使用,全案訊後被依《刑法》偽造有價證券、《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東森財經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不限戶籍!新北消費滿300元 登錄發票抽豪車
對數字太麻煩! 神人自製「加碼券速查」1秒輕鬆知
近3成境外移入突破性感染 BNT占52例最多
關鍵字: 犯罪五倍券影印超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