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奇葩AA制!尪買雞蛋每顆「3.09元」 人妻怒轟:刷新三觀

奇葩AA制!尪買雞蛋每顆「3.09元」 人妻怒轟:刷新三觀

2021/10/18 17:12
奇葩AA制!尪買雞蛋每顆「3.09元」 人妻怒轟:刷新三觀

最奇葩的AA制!情侶或夫妻間共同分擔生活費用是常見的事,但若計較到這種程度,真的會傷害兩人之間的感情。一名女網友分享,某日她看到冰箱裡的這幕,讓她瞬間炸鍋,直呼刷新自己三觀。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抱怨,某日下班拖著疲憊的身體,到家時已是晚上10點多,這時大兒子突然叫住她,要她到冰箱查看這奇葩的一幕,只見冰箱門上的9顆雞蛋都被標上「3.09元」,讓她看了好傻眼。

從原PO的字裡行間可得知,是老公在雞蛋上寫上價錢,這讓她滿腹委屈,「再怎麼沒感情,這種動作只是讓你對我長期以來的小氣,表現的一覽無遺!我打死不可能動你的蛋好嗎?3.09元?」更氣憤說道,「那我可以跟你算一下全家的保險、小孩的學費、安親、補習、三餐、衣物嗎?」直言這舉動真的刷新她三觀。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直呼太誇張,「拿10顆砸他付他40元,不用找」「這是我看過目前最有趣的AA制」「打燈籠也找不到這種老公吧?奇葩!」「買了全部砸他臉上,舒服!」「眼界都大開了…各種奇葩」,還有網友勸原PO放生老公,「天啊!怎麼有辦法跟他生活下去,你太辛苦了,放生吧!」


延伸閱讀
租約剩6天房東突喊「漲租33%」 高雄妹崩潰:已花幾十萬買家電
虎豹潭4死意外 侯友宜悲痛發聲「失去骨肉至親有多痛,我承受過」
東北風接力報到降雨趨勢出爐 氣象粉專預告:北東「近半年」是陰雨天
疫情趨緩!蘇貞昌點頭鬆綁 高鐵開放自由座、放寬飲食管制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咬一口甜甜圈被討40元!女大生怨摳門男友事蹟:受不了被當ATM
不熟朋友結婚!男友愛面子硬包1萬2 還逼她AA制
什麼都要AA制!月光尪哭窮 狂凹人妻「多付5千房貸」
關鍵字: AA制夫妻雞蛋價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