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曾打BNT!桃園15歲女體育課突休克亡 死因待查

曾打BNT!桃園15歲女體育課突休克亡 死因待查

2021/10/19 09:03 東森新聞
曾打BNT!桃園15歲女體育課突休克亡 死因待查

桃園市一名15歲少女,15日上午上體育課的時候因身體不舒服,在旁邊休息,沒想到卻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後送醫不治,檢方初步調查後,發現她曾打BNT疫苗,死因有待釐清。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桃園15歲少女體育課突休克亡,被發現曾打BNT。(圖/Google Maps)

根據《聯合報》報導,桃園15歲女學生日前在上體育課時,於走廊上跑步,隨後因為太累,在樓梯間休息,結果卻突然昏迷且失去呼吸心跳,體育老師見狀後,第一時間通報校內護理人員,火速進行治療。

報導指出,儘管護理人員反覆對女學生進行CPR、AED電擊10多次,仍未見好轉,送醫後宣告不治,女學生曾於9月24日接種BNT疫苗,針對這起事件,桃園地檢署也相驗釐清,初步判斷疑似是神經異常導致休克。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將聯繫校方來釐清。(圖/Google Maps)

桃園衛生局則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疫苗不良反應,還有傷害救濟的通報,將會主動聯繫校方,來釐清事情發生後的詳細原因與細節。


●疫苗接種與不適症狀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洗衣精洗出一身病?專家示警「1成分」 :選錯恐致癌
關鍵字: BNT桃園學生休克死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