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小玉換臉片訂單接不完!「月砸10萬」請他看片 警直呼太爽

小玉換臉片訂單接不完!「月砸10萬」請他看片 警直呼太爽

2021/10/19 12:59
小玉換臉片訂單接不完!「月砸10萬」請他看片 警直呼太爽

知名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及「萬年小夥伴」笑笑和莊姓員工,涉嫌經營「台灣網紅挖面」群組,專門合成名人換臉A片販售,受害女性多達上百位,粗估獲利上千萬元,檢方訊後諭令小玉50萬元交保。據悉,小玉因籌不出50萬元,後來金額降至30萬元,昨天(18日)晚間9時50分在親友陪伴下步出北檢,神色相當平靜,還帶著金邊眼鏡看起來略顯斯文,與過往在YouTube上的形象截然不同。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警方調查,小玉以AI軟體將脫口秀演員龍龍、網紅白癡公主、奎丁以及正妹民代黃捷、高嘉瑜等名人的臉合成在謎片女優身上,在網路上販售牟利,粗估受害女性至少百人,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元。經過數月蒐證,檢警17日前往小玉位在新北市樹林區住處與工作室搜索,拘提朱男等3人,並查扣相關證物。

▼小玉當網紅拍片期間爭議不斷。(圖/翻攝自小玉IG)

小玉當網紅拍片期間爭議不斷。(圖/翻攝自小玉IG)

據了解,小玉認為換臉後製影片屬於藝術創作,一開始只是惡搞,後來嘗到販售換臉A片的甜頭,決定下海製作客製化謎片營利;「台灣網紅挖面」群組目前有8000多位會員,若有意成為會員,必須先支付400元會費,才能加入私密聊天群組,且每部短片還要再收400元,若想看完整版影片,甚至得付出1900元。

此外,如果會員希望觀看特定對象之影片,該群組還會發起「票選」、「集資」活動,藉此選出某位知名網紅或女星,再由小玉等人負責製作換臉影片,完成後上傳至網路販售。警方透露,朱男從去年7月開始經營群組,花了數萬元從大陸購買deepface軟體,後期開始全力製作換臉A片,客製化訂單絡繹不絕。

▼小玉不法獲利估計上千萬。(圖/東森新聞)

誇張的是,因為販售換臉A片生意太好,小玉分身乏術,決定招攬莊男來幫忙,對方主要工作是根據網友選出的「女主角」身材、三圍及膚色等條件,挑選出較類似的AV女優當作素材,方便小玉製作變臉影片。莊男到案後坦承,小玉以每月10萬元的價碼聘請他幫忙看A片,超爽工作內容讓檢警當場傻眼。

另外,檢警清查犯罪購片金流時,發現有50多萬元現金流入笑笑的帳戶內,將其一併帶回。笑笑供稱,小玉轉錢給她讓自己負責租屋、購買生活用品及其他開銷。檢方偵訊後,諭令小玉50萬元交保、莊男10萬元交保,笑笑則被釋回。昨日晚間9時50分,小玉步出北檢,全程低調不發一語,在親友陪同下快速離開現場。

 

延伸閱讀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小玉「換臉謎片」可能下場曝光 呂秋遠怒吼:快修法啊
「換臉謎片」海撈上千萬!小玉遭上銬帶走 保險櫃搜出458萬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