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陌生車亂停家門口「警察沒招」!結局神逆轉 屋主改口:感謝您

陌生車亂停家門口「警察沒招」!結局神逆轉 屋主改口:感謝您

2021/10/25 12:28 東森財經新聞
陌生車亂停家門口「警察沒招」!結局神逆轉 屋主改口:感謝您

家門口遭人亂停車該怎麼辦?一名屋主近期發文抱怨,住家一樓門口,竟遭人擅自停了一輛馬自達的汽車,出入口完全擋住,令他相當火大,不過報警卻只得到「私人土地無法拖吊」的回應,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沒想到的是,這起事件最後竟出現神級大逆轉,讓屋主改口大喊「感謝車主」!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該名屋主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發現一台馬自達擅自停在他家門口,甚至整輛車直插在騎樓,他雖然嘗試聯絡車主移車,但對方並沒有接電話,他無奈之下只好報警,但警察抵達現場後,卻說是私人土地所以不能拖吊,他束手無策之下,只能抱持一絲絲希望,上網詢問「有人認識車主嗎,請問這可以提告嗎?」

但屋主抒發不滿後,隨後又更新貼文,表示車子已經在當天下午6點多默默開走,他並沒有看到車主,直到7點多時,才有一位大哥來按門鈴,表示要替亂停車一事道歉,並希望給屋主一點「小小心意」當作補償。

▼車主將紅包留在信箱內就離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屋主認為,車子既然已經開走,也不用多計較,並隔著窗戶婉拒對方好意,但堆方堅持將要東西放在信箱,雙方僵持不下,最後屋主才妥協,沒想到等到大哥走後,他撿查信箱,才發現竟放了一個裝了1600元現金的紅包袋,最後,屋主也決定把這筆錢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並秀出匯款明細說「家扶基金會感謝您的捐款」。

▼屋主最後將1600元紅包全數捐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雖然不少人一開始痛罵車主沒公德心,但看到對方勇於上門認錯,也忍不住大讚「好大的紅包,雙方都很有品,美麗的結局,很棒」、「算很有誠意解決了,停車費也不用1600,圓滿」、「一個承擔錯誤,一個高尚情操」、「過程不好,但結局我給讚」、「算是有良心發現」、「停車費也不用1600元,很有誠意了」、「看到結局,我都拍手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自家騎樓被當停車場!車主竟回「先等我逛夜市」 網祭反制妙招
汽車違停擋出入口!她不檢舉暖心勸 車主竟嗆:不然呢妳報警啊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