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母買股票賠2千萬 父為還債「1天2顆饅頭」 他嘆:我媽真的很雷

母買股票賠2千萬 父為還債「1天2顆饅頭」 他嘆:我媽真的很雷

2021/10/29 11:43 東森財經新聞
母買股票賠2千萬 父為還債「1天2顆饅頭」 他嘆:我媽真的很雷

不少人工作都希望能有一天年收百萬,不過有一名網友卻表示,自己工作「只為了讓爸爸吃頓飯」,因為自己媽媽玩股票慘賠2千萬,爸爸為了還債吃饅頭度日,最近回家甚至發現冷凍庫滿滿全部都是饅頭,反觀媽媽整天跟朋友去吃貴婦餐廳,讓他相當崩潰。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開頭就痛批「我媽真的很雷」,因為網友的母親年輕時曾當證券營業員,沒想到作業上失誤,欠下一百萬元。而母親急於還債,竟然借錢買股票,想要大賺一筆後還錢,殊不知卻是賠越多,欠債的金額如滾雪球,從原本的100萬變將近千萬元。

這名網友表示,當時母親和爸爸結婚,在父親的幫忙下,好不容易快把債務還清。沒想到,母親始終沒有學到教訓,重操舊業繼續借錢玩股票,之後又欠下數百萬的債務,前前後後加起來金額竟將近2千萬!

最讓網友心疼的是,最近回到家中發現爸爸越來越瘦,一打開竟發現冷凍庫滿滿全部都是饅頭,一問之下,才知道爸爸為了還債,每天只吃一餐,每餐就是1到2顆饅頭。網友還提到,過去唸大學時,每周都會回家,爸爸為了不讓他擔心還會準備豐盛的飯菜,如今自己出社會忙於工作,回家次數減少,爸爸才會常常只吃饅頭度日。

另外,網友提到,欠下千萬債務的媽媽如今仍在揮霍,還整天跟朋友去吃貴婦餐廳,讓他相當無奈,說「別人工作為了夢想年收百萬,我工作只為了讓我爸吃頓飯」。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留言「心疼原PO爸爸⋯你媽媽以前好荒謬的感覺」、「你媽媽會不知道你爸吃饅頭過日嗎?這種人我寧願斷絕關係」、「幫爸爸準備點吃的吧,這會營養失衡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斗內女主播惹怒妻 人夫傻眼「花自己的錢」:每月還給妳2萬欸
第3波地方創生5萬人中籤 9組號碼看這邊
金正恩「小一號」是替身?南韓情報局:減肥啦
關鍵字: 投資債務還債饅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