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帽T殺手找到了! 人在廈門防疫旅館 將聯繫對岸逮捕遣返

帽T殺手找到了! 人在廈門防疫旅館 將聯繫對岸逮捕遣返

2021/11/23 11:47 東森財經新聞
帽T殺手找到了! 人在廈門防疫旅館 將聯繫對岸逮捕遣返

新北市新店區昨(22)日驚傳槍擊命案! 45歲何姓男子上午8點在住處門口突遭黃姓槍手連開4槍射殺。警方經追查,槍手在犯案4小時後,火速出逃中國,而黃姓槍手已被查到,正在廈門的飯店進行隔離,警方將透過過刑事局兩岸科聯繫逮捕黃嫌,並遣返國內。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回顧事發經過,在22日上午8點左右,何男在送小孩上學返家後,卻在住處前遭黃姓槍手近距離連開4槍,倒臥樓梯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何男已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送醫急救不治。

此案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漏夜追查後發現,黃姓槍手作按計畫縝密,對何男作息相當了解,早早就埋伏在住處附近伺機行兇,目前懷疑是熟人犯案。此外,黃姓槍手犯案後逃亡也規畫周詳,沿路多次製造斷點、變裝2次,並在上午10點轉搭計程車前往桃機,搭上12點的班機出境逃往中國大陸。

▼警方掌握作案衣物、槍枝等證據(圖/東森新聞)

警方尋線追緝,在桃機連外道路一處水溝內發現作案槍枝,彈匣中還有一顆子彈。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經查緝後,掌握黃嫌目前正在廈門防疫旅館隔離中,警方後續將透過過刑事局兩岸科聯繫中國大陸,即刻逮捕黃嫌,並遣返台灣。

▼作案槍枝彈匣中還有一顆子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帽T殺手2度變裝 衣送街友槍丟水溝 4hr火速飛廈門
「車上有球棒」恐被警方註記?館長喊話蔡英文:請立法處理
大義滅親?街頭驚見「警車被拖吊」 內行人揭真相
關鍵字: 廈門中國帽T殺手防疫旅館逮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