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天冷最大惡夢!外送員曝1餐點「必棄必轉」 淚吐悲催下場

天冷最大惡夢!外送員曝1餐點「必棄必轉」 淚吐悲催下場

2021/11/23 12:06 東森財經新聞
天冷最大惡夢!外送員曝1餐點「必棄必轉」 淚吐悲催下場

天氣漸漸變冷,不少民眾懶得出門,會選擇叫外送避寒,火鍋類餐點暖心暖胃,也成為熱門品項,不過卻有外送員抱怨,火鍋外送訂單根本是最大的惡夢,誠心建議各位夥伴「能棄單就棄單」。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預告今(23)日天氣轉冷,點火鍋的民眾勢必變多,但大家一定要夠機靈,「看到火鍋單,能棄單就棄單,該轉單就轉單」,奉勸廣大夥伴們,千萬別為了等一份火鍋訂單,錯失一整個餐期,只會留下悔恨與遺憾。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貼文引起不少外送員共鳴,紛紛有感直呼「遠離火鍋單,才能擁有健康的外送人生」、「明明可以煮好在按完成餐點,就是一堆商家直接按完成,真的很有事」、「外送員要有一點共識,就讓單在天上飛,你轉我轉大家轉,就讓單子天上飛,總會有人接,轉久就能直接取餐不用催」、「珍惜單量,遠離三媽」,也有人分享自身辛酸血淚史,感嘆「過年寒流等1小,一單轉走又拉回,等到疊3,第1單好40分,3單變1單,客人取消了」。

至於有人好奇,為什麼火鍋會成為外送員共同的惡夢?外送員則解釋「因為容易漏水」、「喜歡用蓋子的,真的毀滅性災難」、「冷掉會被客訴,客人太多要等很久」、「悲劇是遇到雷店家不裝在內袋裡面,漏了在來X北外送員,說是被擠爆的,就算是沒有擠到也一定漏出來,剛煮完那麼燙的溫度紙碗質料又爛到爆炸,能不漏嗎」、「拿到不耐熱的紙碗更慘,直接破底」,並補充「冬天的火鍋,夏天的飲料,宵夜的鹽酥雞」、「下雨天,不要點麥當勞」。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給搭電梯!訂16kg飲料逼爬8樓 外送員聽「1理由」氣到不送了
工時長壓力大 月薪45K休4日!工程師改行跑外送
客人買袋子「銅板故意掉地上」 外送員彎腰撿錢 一招回敬被讚爆
關鍵字: 外送員火鍋棄單轉單惡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