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台中人搶排一蘭拉麵 李來希嘆「破財又傷身」:台灣人生病了

台中人搶排一蘭拉麵 李來希嘆「破財又傷身」:台灣人生病了

2021/11/25 12:11
台中人搶排一蘭拉麵 李來希嘆「破財又傷身」:台灣人生病了

日本人氣「一蘭拉麵」台中朝富店昨(24日)正式開幕,引起台中人排隊搶吃,開幕人潮排到「繞秋紅谷1圈」,前2名顧客更是3天前就到現場等待,排了59小時拿到一蘭客製化麵碗。對此,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看不慣,在臉書發文感嘆「台灣人生病了,排隊搞半天,破財又傷身。」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李來希昨(23日)在臉書針對民眾排隊搶吃台中一蘭拉麵PO文發表看法,他直言「台灣人生病了,排隊搞半天,破財又傷身,不如他自己下廚煮的這一碗餛飩湯,真材實料,自在又逍遙!」

▼李來希批評一蘭拉麵「這麼沒有品味的用餐環境,需要搶著排隊嗎?」(翻攝自一蘭拉麵官網)

李來希批評一蘭拉麵「這麼沒有品味的用餐環境,需要搶著排隊嗎?」(翻攝自一蘭拉麵官網)

李來希還PO出一張一蘭拉麵的內部用餐環境照,批評「這麼沒有品味的用餐環境,需要搶著排隊嗎?不僅是排隊,連上菜吃麵都要排排坐,拜託喔!」看來相當不以為然。

▼李來希分享一張網路哏圖,內容是諷刺台中人排隊吃台中一蘭花了59小時,如果是開車到台北吃一蘭來回只要5小時,而且用餐還不用排隊。(翻攝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分享一張網路哏圖,內容是諷刺台中人排隊吃台中一蘭花了59小時,如果是開車到台北吃一蘭來回只要5小時,而且用餐還不用排隊。(翻攝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除了分享自己煮的餛飩湯外,還放了一張網路哏圖,內容是諷刺台中人排隊吃台中一蘭花了59小時,如果是開車到台北吃一蘭來回只要5小時,而且用餐還不用排隊,不過排了59小時的前兩位男大生則是直呼「相當值得」,還表示要把拿到的客製麵碗當成傳家寶紀念。


延伸閱讀
網紅砸3.6萬搶前三 台中一蘭拉麵開幕人潮「繞秋紅谷1圈」
讓外送員久等給小費竟被嫌 她傻眼:30塊難道不是錢嗎?
「顏寬恒36歲坐擁6566坪土地」 他諷:比小巨蛋還大
女客人預告「敷面膜取餐」外送員神回1句 網笑噴:一定負評

 

(封面圖/翻攝一蘭拉麵官網、李來希臉書)

 

【往下看更多】
1千公里「閃電列車」恐襲台! 氣象達人示警:今天深夜接近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汪小菲「開價3億」賣北京豪宅 謎樣品味曝光 網驚:滿地大S東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