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2度錯失救援高嘉瑜 網湧Google評論洗1顆星 飯店回應了

2度錯失救援高嘉瑜 網湧Google評論洗1顆星 飯店回應了

2021/12/01 16:28 東森財經新聞
2度錯失救援高嘉瑜 網湧Google評論洗1顆星 飯店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新北市板橋一處飯店,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導致全身都是傷,事件引發社會譁然,高嘉瑜今日早上也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當時被毆打個過程,一度講到泣不成聲,讓旁人相當心疼,由於她在記者會中,透露飯店人員2度錯過救她的機會,也激起網友怒火,憤而湧入飯店的臉書粉專及Google評論開罵。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高嘉瑜11中旬和林秉樞入住飯店,沒想到林秉樞發現她與前男友還有密切聯絡,一時醋勁大發,竟動手痛毆高嘉瑜,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頭部多處瘀青,脖子也有勒痕,雙腳和雙手關節更因為被抓到地上拖行破皮流血,畫面怵目驚心。

▼高嘉瑜談到被施暴過程,一度難過落淚。(圖/東森新聞)

高嘉瑜也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被從晚上10點多,被暴打到隔天天亮,讓現場媒體驚呼「難道住客、服務生都沒發現嗎?」此時高嘉瑜則哽咽透露,林秉樞在施暴後,一度請飯店拿冰敷袋、買藥,但飯店的人都沒發現異狀,除此之外,還曾將她包包裡所有東西都丟到走廊上,到處亂撒,但飯店人員發現後前來關心,被林男大吼制止「不准幫忙」後,似乎也不覺得有異,高嘉瑜說到這,又難掩激動情緒落淚。

▼高嘉瑜傷勢曝光。(圖/高嘉瑜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會結束後,許多網有對飯店的不作為感到相當憤怒,紛紛湧入該飯店的粉絲專頁留言,並出征Google評論狂刷1顆星,網有紛紛砲轟「服務人員原本有很多機會可以提供救援,但是卻毫無作為,幫買藥難道不會關心一下」、「面對家暴而漠視的飯店絕對不考慮」、「因為這個案件得到1顆星也是剛好而已」、「貴飯店人員提供大量的冰塊,看到有人被打到虛脫,卻沒有報警處理,無疑是暴力幫凶」,甚至狠酸「綁架綁來這家飯店就對了,高委員都快被打死了,飯店完全沒有作為!這家好,黑道會喜歡」、「隔音應該不錯」。

而該飯店則對此回應,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不方便對外說明。

▼飯店google評論遭1顆星負評洗版。(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東森財經關心您
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受害者不只有我...高嘉瑜哽咽懊悔:自己真的很蠢
林秉樞遭逮嗆「跟呂秋遠很熟」本人出面打臉:好好反省
林秉樞家暴慣犯!曾持刀戳母逼匯款 恐嚇前女友遭緩刑
關鍵字: 高嘉瑜飯店google評論林秉樞板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