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好市多「神仙工作」!上班只要陪客打麻將 網暴動:我也想應徵

好市多「神仙工作」!上班只要陪客打麻將 網暴動:我也想應徵

2021/12/06 09:51 東森財經新聞
好市多「神仙工作」!上班只要陪客打麻將 網暴動:我也想應徵

上班時間竟然「公然」打麻將?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出現一台「東方不敗」的電動麻將桌,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坐在麻將桌前的工作人員,因為她的工作就是負責陪客人打麻將,讓許多網友羨慕得不得了,直呼「好想去上班喔!」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有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Facebook社團上,發文表示自己在好市多內湖店遇到一名「東方不敗阿姨」,阿姨還透露自己的工作就是每天在這邊打麻將,雖然是一缺三,但從來沒有休息過,因為一組打完下一組又來了。

▼Costco出現員工上班打麻將的奇景。(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爽缺ㄟ」、「我也想上這種班」、「夢想職業」、「阿姨不想努力了」、「有缺陪打工讀生嗎?我願意北漂」;甚至還有網友直接貼出影片,表示自己已經「跟她打3圈了」,影片中還能聽到阿姨積極介紹電動麻將桌的自動洗牌功能「過山車」。

▼Costco出現員工上班打麻將的奇景。(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今水氣本周最多!中南部日夜溫差達10度
最有錢農會爆詐貸2.8億 理事長涉侵吞土地還黑吃黑
Omicron肆虐「2族群」確診率超高!專家:疑有免疫空窗期
關鍵字: 好市多工作麻將打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