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完全不缺錢!李靚蕾超猛背景曝 網:大勝王力宏

完全不缺錢!李靚蕾超猛背景曝 網:大勝王力宏

2021/12/20 15:53 東森新聞
完全不缺錢!李靚蕾超猛背景曝 網:大勝王力宏

王力宏近日遭李靚蕾核彈級爆料,他本人今(20日)也發出最新道歉聲明,表示要暫離演藝圈,針對這次事件,「卡神」楊蕙如也透露,其實李靚蕾背景根本不輸王家,並抖出王力宏在媒體戰落敗的內幕。

▼楊蕙如曝李靚蕾背景,揭密王力宏在媒體戰輸的原因。(圖/翻攝自楊蕙如、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婚變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有網友也分析這場大戰,為李靚蕾的「蕾神之鎚」對上王力宏的「宏荒之力」,而在這場攻防戰中,楊蕙如也分析王力宏輸掉的原因,強調過去20年,王力宏是媒體寵兒,可以用公關的方式盡可能的得到所有正面的報導,「但不論怎麼說都是藝人,是要讓公司巴結媒體給報導的。」

至於李靚蕾的背景如何?楊蕙如指出,她媽媽可是南僑集團陳飛龍的紅粉知己,南僑的「李顧問」,楊蕙如補充,南僑每年下媒體的廣告費是用億為單位起跳的,在現在傳統媒體廣告預算緊縮的今日,「有哪個新聞媒體選邊站會選王力宏?」

▼李靚蕾為南僑集團「李顧問」的女兒。(圖/翻攝自李靚蕾 IG)


文末,楊蕙如說道,在知道李靚蕾是李顧問女兒的背景之後,王家再說李靚蕾是要錢,一般人還會信嗎?並呼籲王力宏要好好溝通,叫爸爸出來罵真的是太弱了,自己的事情必須自己處理,今日中午王力宏也發出道歉聲明,將不會再對任何指控作出解釋,放低姿態指出,自己沒經營好婚姻,為家人帶來困擾,並對於自己偶像的身分,卻做出有損形象的作為,承認「都是我的錯」。

▼王力宏今日發聲明道歉,表示沒有經營好婚姻。(圖/翻攝自李靚蕾、王力宏IG)

 

(封面圖/翻攝自李靚蕾、王力宏IG)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往下看更多】
藝人醜聞害慘車商!王力宏嚇跑INFINITI 他們都曾踩過你不知道的雷
不用借住18年了!王力宏道歉認錯:房子給妳並負起養育責任
王力宏聲明不道歉、狂談錢 女主播怒轟:到底多愛錢?
關鍵字: 李靚蕾王力宏南僑李顧問卡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