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確診清潔員連5天跑歌友會!千人無罩聚餐畫面曝光

確診清潔員連5天跑歌友會!千人無罩聚餐畫面曝光

2022/01/06 08:24 東森新聞
確診清潔員連5天跑歌友會!千人無罩聚餐畫面曝光

近日桃園機場染疫事件擴大,指揮中心於昨(5)日晚間公布國內新增3例,也是桃園機場的清潔員,引起民眾惶惶不安,而後確診者也自述曾在12月31日晚間8點半前往歌友會,雖然金嗓歌友會否認確診者有去過,不過衛生局指出,確診者自述在跨年夜有在裡面房間打麻將,表示目前已經針對相關接觸者先過濾實聯制,將在今日上午7點30分召回歌友會會員進行採檢。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當天現場擁擠、採圓桌餐飲方式。(圖/翻攝自魯明哲臉書)

此外,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也曝光歌友會跨年當天的現場照片,並表示桃園機場確診清潔工,連續五天(12月29日至1月2日)去中壢榮民南路上的金嗓歌友會,其中12月31日晚上極可能也參加了千人跨年活動,而從照片中看出,當天現場擁擠丶採圓桌餐飲方式,舞台上下沒什麼人戴口罩,種種情況也讓他相當擔憂,忍不住呼籲市政府應確實疫調,快速掌握情況,「當天有在現場的朋友,應注意自己健康情況,儘速到採檢站篩檢一下,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照片中可看出,現場民眾大都沒有配戴口罩。(圖/翻攝自魯明哲臉書)

桃機累積8確診!染疫清潔員連5天跑歌友會 近千人跨年照曝光

現場聚餐照片曝光後,不少民眾憂心忡忡,忍不住留言表示,「讓人想起當時的獅子會」、「很恐怖!希望能夠大家都要遵守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內壢後站是通往內壢,中壢,平鎮,八德的轉接點,這次真的要很注意了」、「天啊!希望沒事,否則中壢要崩潰了」。

(封面圖/翻攝自魯明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鷹拳重擊 科技股慘摔 台積電ADR大跌4.7%
確診清潔員足跡曝光!曾逛2量販店 連5天跑金嗓歌友會
桃機案「少匡第5例」恐擴大感染?陳時中坦言:不能說沒可能
關鍵字: 確診桃園機場清潔工歌友會聚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