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再次居家辦公大家受得了?這類人狂搖頭:根本地獄

再次居家辦公大家受得了?這類人狂搖頭:根本地獄

2022/01/17 14:27
再次居家辦公大家受得了?這類人狂搖頭:根本地獄

Omicron變種病毒持續肆虐全球,台灣也出現些許本土感染個案,導致國內疫情有升溫趨勢,陸續有企業啟動分流上班「超前布署」,有人好奇在PTT上po文提問,「再一次居家辦公大家受得了嗎?」網友們留言分析,天堂與地獄的關鍵要看「有沒有小孩」。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本土疫情出現升溫趨勢,富邦金、中信金「超前布署」宣布,從今(17)日起實施居家分流上班,台灣大哥大也跟進表示,今天至2月20日為止,位於北北基、桃園、新竹地區的辦公室員工,以居家上班為主。

不少企業陸續宣布分流上班後,有人在PTT八卦版好奇提問,「萬一不幸的又進入三級,小孩在家上課,延後上課,托嬰沒有人帶,幼稚園沒有人開,再一次居家辦公大家受得了嗎?」

該篇po文曝光引起網路熱議,不少網友湧入留言,「看有沒有小孩啊,有小孩的人會很麻煩」「有小孩就變地獄了」「單身的很爽,有小孩的 很慘」「可以,沒小孩真爽」「我沒小孩,老實說我沒差,只是不能內用不方便」。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接下來14天很關鍵! 醫:若未有效控制Omicron將擴散全台
廁所如病毒奔飛場所 醫師曝5規則避免傳播
【全台二級警戒】天母家樂福「停業清消」 網友擔憂:爆不完
【桃機群聚擴大】西堤案延燒再+4 一家5口用餐4人中鏢
外出記得帶雨具 今起變天「全台皆有降雨機會」

 

●台灣近日新增些許Omicron本土個案,導致國內疫情有升溫趨勢,陸續有企業啟動分流上班「超前布署」。(封面示意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確診科大生巨城吃壽司「脫口罩2小時」 180人採檢結果曝光
板橋大遠百「海底撈」驚見確診足跡 緊急停業清消2天
西堤群聚燒進健行科大! 確診生到校考期末、同班上課破百人
關鍵字: 居家辦公分流疫情確診小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