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白天買魚晚上退貨! 魚攤聽理由傻眼:哪來的勇氣

白天買魚晚上退貨! 魚攤聽理由傻眼:哪來的勇氣

2022/02/15 10:16 林姸君
白天買魚晚上退貨! 魚攤聽理由傻眼:哪來的勇氣

許多人買菜都會去市場,由於是實體店面,因此通常售出的東西皆無法退換貨,當下就要看清楚。一名魚販透露,一名媽媽客人中午來買魚,未料晚上居然要來換貨,理由讓她超傻眼,忍不住直呼「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一名媽媽客人中午時分帶著小孩跟她買魚,自己把魚完整包好後,裝袋拿給對方,未料該名媽媽晚上竟跑回店裡說「魚鰭斷了」要換貨,讓她非常傻眼。媽媽客人一聽見不能換竟回,「是不是品質有問題?不然怎麼魚尾沒斷?像我朋友在蝦皮買了東西,寄來……。」

不過她還沒講完,就被原PO打斷,「妳撞到魚鰭當然斷那裡,魚尾沒撞到當然沒斷,妳拿出門後怎麼摔或撞,我不清楚,我交給妳時是完整的,妳不需要講那些。」原PO大嘆,自己連聽都不想聽,真不知道客人是哪來的勇氣上門說出這些話,只會讓人覺得妳很奧客。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他是不是覺得你家的魚猛到可以拿來打棒球都不會受傷」、「要帶回去選美嗎?魚鰭又不吃」、「出生以來第一次聽到魚鰭斷了能不能換,長知識了」、「如果沒錯,千萬別換,不然有一就有二」。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福袋頭獎得主出爐!他花198元當台積電股東 三姊弟200元爽中保時捷
荷包有救了?美消費者預期通膨 15個月來首度下滑
情勢達沸點?俄軍加速集結 美國駐烏使館急撤基輔
關鍵字: 市場退貨買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