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台大學霸畢業後「做直銷」 他秒愣 內行笑曝:真的聰明

台大學霸畢業後「做直銷」 他秒愣 內行笑曝:真的聰明

2022/02/17 12:20
台大學霸畢業後「做直銷」 他秒愣 內行笑曝:真的聰明

擁有台大學歷的人常被稱為學霸,前途看似一片光明,有網友就分享他認識一位台大畢業的人,現在卻從事直銷,讓他感嘆「明明是個前途光明的人怎麼落得這種下場?」不過其他網友卻抱持不同看法。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一名網友昨(16日)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滑FB看到一個以前認識的人,對方是讀明星高中,然後台大一類組科系畢業,現在對方的貼文充滿直銷語錄,三句不離「簡單加薪」「財富自由」「輕鬆瘦身」之類的話,但都不明講如何辦到,需要私訊才能了解更多。

▼一名網友困惑,台大畢業前途看似一片光明,為何要去做直銷?(示意圖/pixabay)

原PO不禁感嘆,「完全就是直銷的形狀,明明是個前途光明的人怎麼落得這種下場?是直銷害人不淺嗎?」

▼(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兩派意見交鋒,有人認為「台大也是要看系所的」「台大招牌拿出來,社會低端就乖乖上當了」「社會經驗不足,腦波太弱」,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會做直銷代表他的嘴功很強啊」「聰明人,買空賣空,賺快錢」「他有做直銷有礙著你嗎?」「超好騙的,是你不懂」。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長輩強迫「摸孕婦肚子」超囧 網怨:催生搞得跟抓交替一樣
爸爸便當盒滷蛋藏「財富密碼」 她買刮刮樂竟連兩中
「IG是老阿姨在玩的」 妹子更愛1款App 
開工紅包只收到空袋子他傻眼 網諷:老闆到底多摳

 

(封面示意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學霸心中最有「錢途」科系曝!網喊電機輸慘:年薪基本300萬
8+9重考1年拚上台大!他曝荒唐事蹟:有心就辦的到
畢業就爽領870萬年薪!27歲天才少年超狂經歷曝
關鍵字: 台大學霸直銷科系收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