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好市多當收銀員25年!薪資福利曝光 網讚:根本鐵飯碗

好市多當收銀員25年!薪資福利曝光 網讚:根本鐵飯碗

2022/03/03 15:58 東森財經新聞
好市多當收銀員25年!薪資福利曝光 網讚:根本鐵飯碗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商品種類多樣、價格實惠,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吸引廣大死忠粉絲,一名網友則好奇,好市多員工的薪資福利算是什麼等級,結果釣出知情網友大讚「算是鐵飯碗,基層也能領6萬!」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一名女網友在《Dcard》求助,詢問是否有人在好市多工作過,或身邊親友有相關經驗,能和她分享工作細節,以及工作待遇。

對此,有網友也紛紛熱心給予解答,透露「待過收銀部門,單純花勞力,不用學甚麼太複雜的技能,時薪高,準時上下班,挺適合打工或養老」、「靠關係很好上,一開始進去都是季節性員工,之後想留任會開缺再進行面試」。

▼有網友好奇好市多的薪資福利如何。(示意圖/googlemap)

也有人進一步分析,「肯蹲的話算是鐵飯碗,一路蹲到老」,最基層的員工,薪資最多也有機會達到到5、6萬元,因為是工作時數累積到電腦就自動調薪,他認識一位收銀大姐,從高雄好市多(1997年進駐)開幕一路做到現在,雖然仍在收銀,可是薪水已經領到5、6萬元。

事實上,先前就有一名25歲的男網友,分享自己在好市多工作的薪資福利,透露目前入職半年,月薪34K、時薪213元,每做滿1040小時會調一次薪,最高時薪到302元,大約月薪50K,不過他也強調,要達到時薪302元的員工,才能領1.1個月的年終。

至於工作內容,他則坦言不算累,但要不斷做重複的事,「輔助機器不能做的事,基本國中畢業就能做的,不太需要技術」。

 

(封面示意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月薪55K「全給女友管」 他8個月後被趕出門:債務要還6年
跑外送1個月爽賺6萬?熊貓曬薪資明細苦笑:寧可做工
延畢男連收「台積電面試信」超困惑 過來人看職位笑:缺爆了
關鍵字: 好市多薪水福利收銀員鐵飯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