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內湖買到30元便當 男星驚呼「太佛心」 菜色曝光超商貴2倍

內湖買到30元便當 男星驚呼「太佛心」 菜色曝光超商貴2倍

2022/03/11 17:23
內湖買到30元便當 男星驚呼「太佛心」 菜色曝光超商貴2倍

近期物價持續飆漲,民眾荷包大失血,以前只要50元就能夠買到一個便當,但現在便當價錢卻飆漲到90元至150元不等,且份量也沒有明顯變多,不過藝人陳冠霖竟在台北市內湖區買到30元便當,加上一杯飲料,總共只要55元,相當實惠,引起網友熱議。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10日在臉書發文,在這個萬物齊漲的時代,他竟在寸土寸金的內湖區買到30元便當,讓他不敢置信,「竟然只要$30元+蜜茶$25元,老闆佛心來著⋯⋯」,從照片可以看到,是一個麻婆豆腐便當,豆腐和絞肉的分量相當多,底下還有高麗菜,比起超商賣的60元麻婆豆腐燴飯來得實惠許多。

▼陳冠霖吃到30元的便當,覺得物超所值。(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也紛紛留言驚呼「北部這樣真的超佛的」、「台北市,這樣超便宜」、「我也超愛麻婆豆腐的啦哈哈那裡買呀」、「太佛心了,484只有你才會有的」、「真的是佛心老闆」、「求店家地址」。

 

●2022年 9/10-9/25【杭州亞運看東森】
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亞洲綜合性運動賽事【杭州亞運】將於9/10-9/25盛大舉辦!與奧運不同的是,亞運將會有許多「非奧運項目」例如電競、保齡球、馬術、擊劍等精彩比賽可觀賞,當然,奧運中最關心的桌球、舉重等中華健兒最拿手的比賽項目也有望參與本屆亞運盛事!所有亞運賽事請密切鎖定東森新聞51Ch頻道。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素食便當「3菜1飯」70元 小吃店吐無奈:比吃肉貴
校外教學吃這個!媽氣炸「小孩在發育」 網反噴爆:吃超好
竹北遠百手搖一杯385元!妻喝2口冷回4字 他零用錢慘砍半
關鍵字: 內湖便當麻婆豆腐蜜茶陳冠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