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麥當勞薯條大缺貨?官方澄清供應正常 明開賣「地瓜條」

麥當勞薯條大缺貨?官方澄清供應正常 明開賣「地瓜條」

2022/03/22 12:44
麥當勞薯條大缺貨?官方澄清供應正常 明開賣「地瓜條」

先前才因為缺貨因素,導致店內熱門商品薯餅被迫停賣的台灣麥當勞,現在又傳出經典配菜「薯條」有可能已經面臨嚴重缺貨,也有網友指稱部分麥當勞分店已經買不到薯條,但台灣麥當勞方面強調,目前薯條供應正常。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內容中指出他在20日前往麥當勞用餐時,一名員工不小心將薯條灑落在地上,遭到店經理責罵,結果意外聽聞員工表示「薯條要斷貨了」。這件事情讓網友十分在意,於是上網發文詢問「想問問薯條缺貨是真的嗎?每個禮拜的宵夜薯條,不可能斷貨吧!」

▼網路傳聞,台灣麥當勞的薯條已經缺貨。(示意圖/googlemap)

文章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可能是供應鏈出了問題,之前日本麥當勞也因為馬鈴薯的緣故,停售大薯跟中薯」、「沒有薯條誰還要吃麥當勞」、「他說要缺貨,可能是進貨預估不夠啦,我沒聽我們店說」、「前幾天去吃丹丹,丹丹也沒有馬鈴薯條了欸」、「昨天跑了兩間台南的麥噹噹,薯條都是暫不供應」、「難不成我們店這次突然進了27箱薯條,就是因為快沒了嗎」、「我做胖老爹,薯條已經叫不太到了,只能叫其他牌子的」。

▼有網友貼出分店公告,證實麥當勞薯條缺貨一事。(圖/翻攝自Dcard)

留言中,也有網友直接貼出麥當勞大溪員林分店的公告,內容中表示「餐廳因薯條缺貨,暫時無法供應,目前現場供應雞塊配餐、沙拉配餐、炸雞配餐」,間接地證實了網友擔憂的事情。

但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指出,針對這起網路傳聞,台灣麥當勞回應,目前薯條供應正常。

巧合的是,麥當勞登台38年,也破天將首度開賣「地瓜條」,預計明(23)日起正式上架,除了可以單點,也可搭配套餐。

▼(圖/翻攝自Dcard)

 

延伸閱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麥當勞「神級漢堡」限期回歸 鐵粉嗨翻:等了4年
好市多麵包藏螺絲 遭嗆自導自演 他揭「求償百萬」內幕:故意的
急尋中獎人!11、12月發票 千萬大獎還有4張未領
關鍵字: 麥當勞薯條地瓜條缺貨薯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